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者归来”北京站王者扎堆 与粉丝邀歌互动

来源:搜狐音乐

  《歌者归来》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在7月27日晚北京工人体育场隆重登场。“我是歌手”的火爆让昔日的成名歌手再次返回乐坛巅峰,重掌乐坛霸主地位,独霸今夏国内演唱会的市场的绝大份额。主办方北京达意美施负责人称,北京站已经开启全面售票,在深圳站的良好基础上本站的票房趋势大好,北京的观众将在本月29日在巡演舞台上见到他们喜欢的歌手,并且透漏现场将有与歌迷的互动环节,到场的歌迷可以有机会与偶像近距离接触。

  作为13年夏天最被看好的好生意“歌者归来”巡演,已经敲定了9个演唱会一线城市,总共12 场的演出,“歌者归来”此次北京站的阵容已经正式推出海报,观众喜爱的歌手都将如约出现,黄绮珊、杨宗纬、沙宝亮、尚雯婕、周晓鸥、彭佳慧、齐秦、辛晓琪,现场还会将邀请一位神秘嘉宾。

  主办方北京达意美施强调“歌者归来”巡演是比一般商业性质的拼盘演唱会做的更用心、更用金, 负责人刘先生表示“希望我们的王牌歌手跟乐队能把整个场子的气氛调动起来”, 所以斥重金邀请台湾的金牌乐手现场伴奏、顶级舞美团队,周杰伦、SHE御用灯光师,及五月天、苏打绿、伍佰等知名歌手个唱御用导演组。 嘉宾将翻唱一些优秀音乐人的作品,将配合舞台多媒体呈现的美妙的视觉画面,再为观众献上一次令人难忘的梦幻现场体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8/n381945295.shtml report 1789 《歌者归来》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在7月27日晚北京工人体育场隆重登场。“我是歌手”的火爆让昔日的成名歌手再次返回乐坛巅峰,重掌乐坛霸主地位,独霸今夏国内演唱会的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