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范冰冰首度填词 《一夜惊喜》主题曲性感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与李治廷合唱
范冰冰与李治廷合唱

范冰冰与李治廷合唱
范冰冰与李治廷合唱

范冰冰与李治廷合唱
范冰冰与李治廷合唱


  由范冰冰主演的“性感萌喜剧”《一夜惊喜》即将在8月上映。在影片中,范冰冰将饰演一位广告公司的女高管,在一场疯狂的生日派对后,陷入了意想不到的、在李治廷、Daniel Henney、蒋劲夫三位激萌帅哥之间的情感漩涡。养眼的“男神”“女神”们早已蓄势待发,该影片的同名主题曲则会先与大家见面。

  范冰冰首度填词,抒发直率爱情观

  本次《一夜惊喜》的主题曲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范冰冰首度尝试为歌曲填词。她用平实晓畅的语言,结合电影中的人物命运,把她的爱情观唱到歌里。她的这首词作也展现了她越发全面的艺人特质。

  在此前的宣传活动里,面对媒体关于影片中所表现的“一夜情”内容的尖锐提问,范冰冰并不讳言地说:“在我的字典里没有一夜情,如果有人和我发生一夜情,我也会让其变成‘夜夜情’,最终把他变成我的男友。”因此,范冰冰在歌中塑造了一对亲密情侣,他们不断地交换着彼此的内心感受,给予对方爱的承诺。而范冰冰也表示,希望通过这首歌,鼓励大家抓住身边转瞬即逝的缘分,并能把电影中的幸福感传递给大家。

  李治廷谱写浪漫恋曲 “让人一听就想谈恋爱”

  这首歌的作曲及男声部分的演唱者李治廷在片中饰演一位温柔体贴的男生,而他同时也是香港演艺圈近年来少有的集音乐创作、演唱及影视于一身优质偶像。2009年,李治廷曾凭借出演电影《岁月神偷》及演唱其主题曲《岁月轻狂》获得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电影歌曲两项大奖,而此次他和范冰冰不仅在电影里飚戏,在音乐上也同样擦出火花。

  在拍摄过程中,李治廷就经常拿着吉他在片场出现,休息的时候随意弹几段旋律。某天,导演对他说,干脆你来写这首电影的主题歌,怎么样?于是李治廷一蹴而就,完成了这首《一夜惊喜》。整首歌以不插电轻摇滚为架构,在爽朗的吉他和鼓点上,范冰冰和李治廷两人一唱一和,用歌手表述出这个轻松、直接、浪漫的关于追寻真爱的故事。李治廷直言:“我希望这首歌能给大家谈恋爱的冲动!”而与李治廷有过多次合作的香港著名音乐人雷颂德也跨刀担任歌曲的制作,保证了其质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8/n381959094.shtml report 2089 范冰冰与李治廷合唱范冰冰与李治廷合唱范冰冰与李治廷合唱由范冰冰主演的“性感萌喜剧”《一夜惊喜》即将在8月上映。在影片中,范冰冰将饰演一位广告公司的女高管,在一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