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沽源湿地音乐节 一次告别喧嚣和污染的治愈之旅

来源:搜狐音乐
沽源湿地音乐节
沽源湿地音乐节

沽源湿地音乐节海报
沽源湿地音乐节海报

  (文:WWT)

  全世界的年轻人其实都有病,不管什么年代。有可能是缺乏锻炼,有可能是压力太大,有可能是青春期过长,有的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年轻人有一个共同的病症就是总想跟这个社会格格不入,他们反叛社会的形式有很多种,有的就是坚决拒绝成年人那一套游戏规则,有的就是彻底的堕落,有的就干脆缴械投降了,也是一种对抗。在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摇滚乐发展并壮大了,它成为了一个全世界所有年轻人都喜欢的东西,像荷尔蒙、啤酒或者求知欲一样重要。而在这几十年里,由摇滚乐引起的全球范围内的文化事件已经发生了很多件。其中最著名也最重要的一个就是1969年的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了.

  那一年夏天,全美的年轻人可能都涌向那了。那个时候大家都病的不轻,比别的时期别的地方的年轻人病得更重,当时他们要对抗的要艰难很多,战争、同性恋歧视,等等。所以他们都去治病了,他们在那吃了好多药,然后就是青少年亚文化的大爆炸了。

  于是,伍德斯托克就一直鼓舞着很多人。包括几十年后在中国,很多音乐节主办方都希望能做成中国的伍德斯托克,给观众那样的体验。沽源湿地音乐节也可以算其中一个。大家可能从来都没听说过这个地方,但是我不得不说河北沽源坝上闪电河国家湿地公园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让这里成为一个有可能暂时治愈你的地方。

  这里是草原,没有墙和红绿灯,没有喧嚣和污染,没有怕吵的邻居,不能上网,不用定闹钟,晚上可以看见一整片银河布满苍穹,背景音乐是摇滚乐,有很多跟你一样的人聚集在你周围——你就在草原上跑吧,打滚,躺着,躁。足够治愈,能让你回来上班以后神清气爽好多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9/n382065863.shtml report 1456 沽源湿地音乐节沽源湿地音乐节海报(文:WWT)全世界的年轻人其实都有病,不管什么年代。有可能是缺乏锻炼,有可能是压力太大,有可能是青春期过长,有的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