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仕健获公益慈善特别贡献奖 称终身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马仕健
马仕健


  近日,马仕健凭借多年来对公益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在深圳五洲宾馆荣获公益慈善特别贡献奖,在颁奖时,马仕健表示将终身传递正能量,继续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

  14年来,马仕健参加公益演出多达600场,筹集善款超过5亿,哪里需要马仕健,马仕健就会义不容辞的出现在哪里,无论工作有多繁忙,他以斗志昂扬的爱国公益歌曲,温暖着大家的心,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大家都非常喜欢这位爱心艺人的歌曲,不是因为这些歌曲多么华丽,而是因为歌曲中包含着一种难能可贵的积极向上精神。

  他的《中国我为你鼓掌》、《伟大的中国更精彩》、《感谢政府感谢党》爱国三部曲及《平易近人》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每一首歌中都包含着马仕健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他的《英雄》、《牵挂》、《愿望》等公益歌曲,一次次温暖着人们的心。马仕健拍摄公益广告《亲亲老人抱抱孩子》呼吁人们尊老爱幼!这些年来,马仕健为推动祖国和谐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一直在宣扬如何构建和谐社会,如何实现梦想与希望,如何众志成城建设祖国这个大家庭。

  马仕健凭借不断地努力,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他之前曾荣获慈善大使,被大家誉为中国首席公益歌手,全球演唱创作公益歌曲最多的艺人,更被众多网友称赞马仕健为天王巨星。这一切都是马仕健凭借自己的那颗良心换来的,至真至纯。而马仕健公益基金会的成立,也让许多人看到了未来的希望,马仕健将继续竭尽所能帮助那些贫苦人民。

  此次马仕健荣获公益慈善特别贡献奖实至名归,他那终身传递正能量的精神正感召着更多的人像他一样,为公益在所不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9/n382087854.shtml report 1061 马仕健近日,马仕健凭借多年来对公益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在深圳五洲宾馆荣获公益慈善特别贡献奖,在颁奖时,马仕健表示将终身传递正能量,继续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14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