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义达胡夏签售上演双城记 杨丞琳JPM备战个唱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作为近期活跃在各大音乐热门榜单上风头正劲焦点人物,新加坡全方位音乐人黄义达和音乐绅士胡夏分别携各自新专辑加足马力进行内地巡回宣传活动,多地签售会接连上演,场场火爆。索尼音乐娱乐同门杨丞琳、JPM组合也分别紧急备战各自的演唱会。

  黄义达新歌问鼎各大音乐排行榜 人气急升与粉丝亲密对话

黄义达驾临热波音乐节
黄义达驾临热波音乐节

黄义达人气急升亲会歌迷
黄义达人气急升亲会歌迷

  近期,黄义达新专辑《Heart Disk》发行数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笑傲稳定内地所有重磅音乐排行榜冠军,上演惊人大满贯。人气急升的黄义达也在百忙的通告行程中“心系粉丝”,7月21日(周日)晚21:30-22:30黄义达将携乐队登陆热波音乐节大地舞台担任压轴表演嘉宾,当日下午17:30-18:00黄义达将携新专辑《Heart Disk》亮相热波音乐节百加得展区举行签售活动;7月27日(周六)下午15:30在成都奥特莱斯商场室外中央舞台与所有粉丝上演亲密音乐对话。

  胡夏荣获“点播王” 通告满档零距离“约会”粉丝

胡夏
胡夏

胡夏
胡夏

  而专辑发行时间延后黄义达两周的胡夏现也斩获八大音乐排行榜冠军,近日刚摘得CITYFM城市之音“城市至尊音乐榜”中“点播冠军王”及“二十大金曲”两项大奖,本周更一举夺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冠军宝座。据索尼音乐娱乐官方发布,胡夏2013待用爱情全新大碟《傻瓜探戈》广州签唱会即将拉开大幕,7月20日(周六)下午16:30新光百货(广州康王中路666号),继深圳、泉州签唱会圆满之后,胡夏旋风将席卷广州;7月27日(周六)下午14:30分携2013全新待用爱情大碟《傻瓜探戈》驾临天津举办签售会,大方“约会”粉丝,令人期待。他将在天津市大悦城与期待已久的天津乐迷们将在家门口零距离见证音乐绅士胡夏的独特音乐魅力。

  JPM备战8月“爱进化”演唱会 今日驾临热波音乐节闪耀现场

JPM备战台北演唱会
JPM备战台北演唱会

JPM今日驾临热波音乐节闪耀现场
JPM今日驾临热波音乐节闪耀现场

  今日,索尼音乐娱乐同门、被誉为励志天团的华语最TOP唱跳团体JPM组合王子、小杰、毛弟三人将全副“舞”装驾临热波音乐节释放黄金三角超能量。8月3日晚19点,“JPM LovEvolution concert tour 2013 爱进化巡回演唱会”将在台北ATT SHOW BOX 7F震撼登场。这是JPM努力进化的蜕变,小杰、王子、毛弟大家表示:我们会一直勇敢努力朝着华流音乐TOP1男团目标迈进,希望大家一定要来感受我们JPM“爱进化演唱会”的诚意。

  “JPM LovEvolution concert tour 2013 爱进化巡回演唱会”是JPM成员小杰、王子、毛弟三人成军以来的首场台北演唱会。他们从CHANNEL[V]《模范棒棒堂》节目的开始,经历每次磨炼,更曾经努力的站上过台北小巨蛋,香港红磡体育馆,广州体育馆等大舞台表演,一路上历经了各种的挑战与困难,这一次的这一步对JPM来说更是无比的重要。

  杨丞琳斩获年度至尊女歌手 “为爱启丞”演唱会明日登陆上海

杨丞琳精彩开唱
杨丞琳精彩开唱

杨丞琳苦练“龙卷风秋千”备战演唱会
杨丞琳苦练“龙卷风秋千”备战演唱会

  全能天后杨丞琳近日忙于明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2013“为爱启丞”演唱会,日前她刚摘取了“城市至尊音乐榜”中最重量级的“年度至尊女歌手奖”和“二十大金曲”大奖,她通过视频向一直支持自己的媒体和所有歌迷表达感谢。

  7月20日,杨丞琳“为爱启丞”演唱会即将登陆上海大舞台。出道13年,杨丞琳首度在内地开唱。为了盛重迎接上海站,杨丞琳与制作团队再以高规格打造,加码砸下30万元重新制作开场造型服装,以“飞翔”为概念,以银色三角几何图型打造立体感。同时她也表示,真的等了很久才有这个机会跟大家聊聊,很想当面跟上海歌迷表达心中的感谢。

  杨丞琳“为爱启丞”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7月20日首登上海大舞台开唱。杨丞琳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排练,日前她彩排“龙卷风秋千”,此表演难度高,杨丞琳需以双手缠绕麻绳,靠自体旋转力量,在高空中呈现龙卷风之姿。因密集训练,杨丞琳双手被勒出一条条的瘀血、红肿,但她一点都不在意,一心只想在上海站完美呈现“龙卷风秋千”。

  另外,上海站也重新编排部分曲目歌单,让这套已巡回至许多城市的演唱会更增添惊喜,杨丞琳笑说:“绝对会让歌迷每次都有耳目一新、震撼的感觉!”杨丞琳也透露,自己对上海演唱会最期待的段落就是跟现场歌迷互动,她表示:“很久没有机会跟大家聊聊,很想当面跟你们表达心中的感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9/n382099895.shtml report 4953 日前,作为近期活跃在各大音乐热门榜单上风头正劲焦点人物,新加坡全方位音乐人黄义达和音乐绅士胡夏分别携各自新专辑加足马力进行内地巡回宣传活动,多地签售会接连上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