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开播 前学员多亮发片交相辉映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开始,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播出的如火如荼,“那张渔网”的新导师组合在争抢学员的“花招”更甚第一季,引得无数电视观众的围观,也创下了当季最高收视率。日前,第一季那英最喜爱的学员多亮,日前也传出签约新公司,即将发行新唱片的消息。记者日前也证实了该消息,随后,多亮在微博上也对外发布消息“本月新专辑《全面回忆》在即!!!”,以三个叹号结束该微博,此外还将新的宣传照发布在该微博上。

  据了解,多亮的新专辑名为《全面回忆》,“全面回忆”的名字也一语双关,讲述了这个饱含梦想的声音,从曾经的摇滚少年,到现今众人追捧的偶像的历程。从《多原话》EP到《全面回忆》,即将发行的这张专辑算是真正意义上多亮发片的首张唱片。对此,多亮签约的新唱片公司极其重视,为了配合新专辑发布,新公司还专门邀请导演为多亮打造了微电影,将我们原本“无法了解他为了自己的梦想付出了到底有多少”这个过程拍成了微电影故事。

  据透露,这部为多亮量身打造的微电影名叫《捉音者》,也将于近期首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9/n382125389.shtml report 1686 上周开始,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播出的如火如荼,“那张渔网”的新导师组合在争抢学员的“花招”更甚第一季,引得无数电视观众的围观,也创下了当季最高收视率。日前,第一季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