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迈克尔-杰克逊母亲首次出庭作证:我失去了一切

来源:搜狐音乐
杰克逊母亲:我失去了一切
杰克逊母亲:我失去了一切

  2013年7月20日 - 本周五,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母亲凯瑟琳(Katherine Jackson)首次出庭作证。她泣不成声地讲述儿子的去世,“失去了迈克尔,我失去了一切。”

  83岁的老母亲在律师布莱恩·潘尼什(Brian Panish)的扶持下,走上了证人席,律师和法庭的庭警帮她就座。

  凯瑟琳承认她很紧张,这是她第一次对陪审团说话。她也说到,在公众面前讲私事,很难。

  “最困难的事情,就是坐在法庭里,听他们说我儿子的坏话,”她说,“很多说法都不是真的。而他却没法到这儿来为自己辩护。”

  “那你是到这儿来代表你的儿子迈克尔说话的吗?”潘尼什问。

  “我尽力,”她回答道。

  凯瑟琳·杰克逊和杰克逊的三个孩子普林斯(Prince)、帕丽斯(Paris)及毯毯(Blanket)声称AEG演出公司疏忽雇佣并控制了康纳德·莫里医生(Dr. Conrad Murray),这个医生后来给杰克逊注射了过量麻醉剂异丙酚而导致天王猝死。他被判有罪,并入狱四年。

  AEG既不承认自己雇佣了该医生,也拒绝承担致使歌手死亡的责任。

杰克逊与家人
杰克逊与家人

  凯瑟琳在庭审期间一直都坐在法庭前排,倾听证人对她儿子的创造力和他与AEG高管间关系的描述。

  而周五上午,这个母亲花了一早上时间来讲述她和丈夫是怎么在印第安纳加里市养育他们九个子女的。当时钱很紧张,尤其是她的丈夫没在钢铁厂找到工作的时候。凯瑟琳回忆说她给孩子们做衣服,从报纸上剪下优惠券,还去购买蔬菜储存起来。

  凯瑟琳说她和丈夫都来自音乐的家庭,所以他们的才华传给了孩子们。她说她记得有一次,有天晚上她和乔(Joe)正在睡觉,孩子们的歌唱声却让他们惊醒过来。

  迈克尔“就天生如此,”她说。

  “当所有孩子在周围跳舞时,他在我怀里就坐不住了,他跟着音乐跳舞,”她说。“当他开始学说话的时候,他依然会跳舞。””

  她说她的洗衣机常常卡啦卡啦有节奏地响,而她会看到她的第七个儿子,迈克尔,会站在洗衣机旁,“咬着奶瓶,跟着洗衣机的吱嘎声跳舞”。

  陪审团笑起来。“他就是喜爱音乐,”凯瑟琳说,“他热爱跳舞。”

杰克逊与母亲
杰克逊与母亲

  凯瑟琳说她和她的孩子们都会听乡村音乐,——这是她父亲在她小时候会给她播放的那些歌——,她大一点的孩子们开始在当地中学的比赛中演唱。那时迈克尔只有五岁,他也在他自己的学校节目里唱歌。

  她说她当时和她的公公去学校看迈克尔唱《爬上每座山峰》(Climb Ev'ry Mountain)。

  “当他走上舞台时,我非常紧张,因为他总是很害羞,”她说。“当他开始唱歌时,他的声音如此清澈明亮。乔的父亲坐在那里,哭得像个孩子一样。我看看四周,也开始哭起来。”

  “他为他的表演赢得了全体起立鼓掌,而他并不紧张,我很震惊,”她继续道,她说她觉得他“在舞台上时,那里更像家。”

  很快不久后,迈克尔就加入了兄弟们的组合,男孩们在家排练,把家具推到墙那边,以便在起居室中间的地板上跳舞。他们一直参加各种当地的歌唱比赛,只输过一次,她笑着回忆说。

  “我想那是因为他们老是看到杰克逊乐队赢得比赛,已经烦透了,”她说。

  潘尼什播放了一些杰克逊五兄弟乐队的视频和照片,小迈克尔微笑着和兄弟们一起歌唱、舞蹈。律师问,她儿子穿的是什么。

  “家庭手工制作,”她回答说,法庭里一片笑声。

  在这些男孩在1968年与摩城唱片公司签约后,他们的事业一飞冲天。凯瑟琳谈到他们全家搬到加州后,女孩们包围了他们的家,“我真是烦透了,”她笑道。

  但迈克尔没有让名气冲昏头脑,她说,“他是一个你见过的最谦逊的人。”

  在律师潘尼什播放一段杰克逊兄弟表演《ABC》的片段时,凯瑟琳微笑起来。

  “作为一个母亲,当你看到迈克尔这样表演,你感觉怎么样,”潘尼什问。

  "我感觉很骄傲,”她说。

  律师还播放了杰克逊在奥斯卡典礼上演唱《本》(Ben)这首歌,这首歌是一部变异老鼠电影的主题曲。

  “迈克尔喜欢这首歌,因为他当时喜欢老鼠,”她提到迈克尔甚至把老鼠带到贝弗利山庄的一个餐馆。“他把老鼠藏在他的内衣袋里,还给它喂吃的,”凯瑟琳说她感到很不安。

  凯瑟琳还谈到迈克尔为什么不喜欢狗。小时候,他们帮外出度假的鼓手约翰尼照看一条斗牛犬,但那只狗咬掉了迈克尔弟弟兰迪(Randy Jackson)手臂上很大一块肉。

  不过迈克尔后来为孩子们养了一条拉布拉多,取名“肯尼亚”。

  在她讲述的一个故事中,迈克尔还为生病的哥哥马龙而哭泣。“迈克尔总是那么敏感又充满爱心,”她说。

  律师放上了一张幼儿时迈克尔的照片,照片中,他冲着摄像机微笑着。他问这展现了什么。

  “这展现了他是我可爱的小宝贝,”凯瑟琳说,“我的宝贝。”

[1] [2] [3] [下一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2/n382263477.shtml report 12098 杰克逊母亲:我失去了一切杰克逊母亲:我失去了一切      2013年7月20日-本周五,迈克尔·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