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迈克尔-杰克逊母亲首次出庭作证:我失去了一切

来源:搜狐音乐
杰克逊与孩子们
杰克逊与孩子们

  凯瑟琳在谈到她和儿子的关系时,她在法庭上哭泣,说迈克尔去世的时候,她“失去了一切”。

  她说她和迈克尔的关系“非常亲密”,“对一个母亲来说,不会有比迈克尔更好的儿子了。”

  他全方位地照料着她“每一个需求”,比如给她现金、给她买车、给她礼物、重新装修海文赫斯特的寓所,把一个房间的墙壁铺满了他们全家的照片。

  他还为她写诗,她说。在迈克尔去世后,他的哥哥杰梅恩(Jermaine)发现了一张他亲笔手写给母亲的诗歌《母亲,我的守护天使》,杰梅恩把它裱了起来。凯瑟琳说她读到那些句子就会流泪。

  “我所有的成功,都基于一个事实,那就是我想让母亲骄傲,”诗的结尾写道,“想赢得她赞许的微笑。”

  当律师问到儿子的死如何影响到她时,凯瑟琳泣不成声。

  “当母亲失去孩子的时候,”她哭着说,“谁也不会知道这其中的滋味。失去孩子,是人生中最可怕的事情。”

  “我失去过我的母亲、父亲、姐姐……但当我失去迈克尔时,我失去了一切,”她说。

  凯瑟琳在迈克尔去世当天,曾出门参加耶和华见证教的传教活动,回到家后,她听到了丈夫给她的留言,说聚集在杰克逊家门外的歌迷给乔·杰克逊打了电话,说看到有个人被担架抬出去,全身被盖住,她作证说。“我当时有点生气,同时也害怕 ,我说,‘乔,那并不一定是迈克尔,你为什么这么对我’。”

  “随后,我接到电话,让我去医院,于是我以为他也许生病了,”她说。

  凯瑟琳说她到的时候,发现杰克逊的员工和一个在来回踱步的人,后来她才知道那是莫里。有人把她带到一个房间里等着,然后她儿子的一个经纪人走了过来。

  “弗兰克·迪里欧(Frank Dileo)过来告诉我,迈克尔犯了病,我说,‘好吧,他怎么样了?’”这时没人再说话。

  “我问,‘他挺过来了吗?他挺过来了吗?’弗兰克说,他没有,”她说,然后她在证人席上哭起来。

  “我眼前一黑,只听见自己尖叫起来。”

杰克逊与孩子们
杰克逊与孩子们

  凯瑟琳说她之后被带到另外一个房间,在那里,护士安抚着她,之后她和孙子们相见。她说,帕丽斯尤其痛不欲生。

  “她尖叫着,望着天空说,‘爸爸,我想和你一起走,没有你我活不下去,我要和你一起走’,她一直这样说着,”凯瑟琳说。

  “然后他们一直不断跑去太平间,我没有去,因为我不想看到迈克尔那样。他们一直跑去,然后又回来,然后又跑去,”她说,“最后,拉托亚(La Toya)来了,她和他们一起去了。我问她,‘他们在做什么?’她回答说,‘他们抱着爸爸在哭。’”

  当要离开医院的时候,她的孙女转头对她说,“奶奶,我们要去哪?”

  “我说,‘你们和奶奶回家。’”

  凯瑟琳现在监护着三个孩子,但帕丽斯因父亲的死,受影响最大。

  “但我认为她是最勇敢的,”她对陪审团说,“她在她的房间里挂满了他的照片,然后在一整堵墙上贴了更多的照片。我不知道她怎么做到的,我不想要看到他,每次我一看到他,我就感觉很伤感。”

  “我和侄子,还有帕丽斯和她的兄弟……到处去找一条特别的心形项链,就像一颗破碎的心那样,”凯瑟琳说,“当她找到后,她去了太平间,把半颗心挂在父亲的脖子上。”

  帕丽斯留下了另外半颗心,她的祖母说。帕丽斯还留下一件父亲穿过的睡衣,把它放在自己床上的枕头上。

  凯瑟琳确认帕丽斯在父亲去世后,曾经住过院接受医疗援助。前段时间,帕丽斯还试图自杀。凯瑟琳说,帕丽斯曾告诉家人说,“她想去天堂和爸爸在一起,”她说。

  虽然她另外两个孙子更冷静一些,凯瑟琳说,但他们也想他们的父亲。最小的毯毯,一直留着长发——“他不想剪短他的头发,因为迈克尔喜欢他这样,”她说。

  凯瑟琳说,她的儿子在他的孩子们出生后,整个人都变了,他的歌曲“也更有爱,更有意义,”她说到他做父亲后的转变道,“这改变了他的人生。”

  潘尼什播放一段录影,里面是孩子们的照片和温馨的家庭录影,背景音乐是迈克尔演唱的《无以言表》(Speechless),凯瑟琳说,她的儿子只花了45分钟就写出来这首歌。视频里还展现了孩子们欢笑、舞蹈和与小狗玩的镜头。

  “杰克逊女士,你想念你的儿子吗?”潘尼什在录影结束时问。

  “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她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2/n382263477.shtml report 12098 杰克逊母亲:我失去了一切杰克逊母亲:我失去了一切      2013年7月20日-本周五,迈克尔·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