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担当之歌》发布会在京举行 乔军周炜战友情深

来源:搜狐音乐
发布会现场乔军与战友周炜
发布会现场乔军与战友周炜

乔军现场演唱《担当之歌》
乔军现场演唱《担当之歌》

《担当之歌》新闻发布会全体嘉宾合影
《担当之歌》新闻发布会全体嘉宾合影

  近日、由中共淮南市潘集区委、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政府主办,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协办“中国·淮南·潘集助力实现“中国梦” 担当文化主题曲《担当之歌》新闻发布会”在央视梅地亚中心成功举行。发布会现场,潘集区委领导蒋昌盛、刘庆元等,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杨丽丽、二炮文工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乔军、国家一级作曲王立东、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文娱部主任汪群均、中国教育报文化专刊主编齐林泉等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由著名相声演员同样是来自二炮文工团乔军的战友周炜主持,发布会现场以“担当”的名义助力实现“中国梦·潘集梦”。

  潘集,历史悠远,文化厚重,沿淮傍水,古迹遍布,“担当文化”就在此诞生,同时作为“担当文化”的结晶《担当之歌》的出现则为“担当文化”一年来举办的各项会议、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发布会现场,潘集区委副书记刘庆元对“担当文化”活动开展一年来举办的各项活动以及《担当之歌》的创作过程做了全面具体的介绍并接受了现场媒体记者的提问,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杨丽丽作为此次发布会的协办单位,也送上了祝福。二炮文工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乔军现场演唱了这首大气恢弘、铿锵有力的《担当之歌》

  著名相声演员周炜与青年男高音乔军同是二炮文工团的演员,两人在部队是战友,私交也甚好,周炜与乔军合作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自09年乔军举行“中华情——乔军全国巡回个人独唱音乐会”起,以及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国家大剧院“乔军和朋友们的爱心演唱会”上周炜作为乔军战友、朋友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与帮助,此次《担当之歌》新闻发布会在确定主持人的时候,乔军第一时间想起了自己的好战友、好兄弟周炜,乔军与周炜沟通了档期之后,得知周炜在发布会当天在天津还有重要演出,演出下午两点结束,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周炜紧锣密鼓的从天津赶往位于北京央视梅地亚中心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导演与周炜做了简单的沟通之后周炜已整装上场,也许是相声演员的天赋,周炜的主持风格幽默、风趣,惹得现场嘉宾、观众不时地爆发出热情的笑声。

  发布会后,《担当之歌》的主创人员接受了媒体的群访,相信这首铿锵有力的《担当之歌》定会成为淮南·潘集助力实现“中国梦”的又一力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2/n382275878.shtml report 2123 发布会现场乔军与战友周炜乔军现场演唱《担当之歌》《担当之歌》新闻发布会全体嘉宾合影近日、由中共淮南市潘集区委、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政府主办,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