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耀乐团上海“大打出手” 爆料惹得女粉丝绯红

来源:搜狐音乐
耀乐团与歌迷互动
耀乐团与歌迷互动

耀乐团主唱冯宣元
耀乐团主唱冯宣元

众多粉丝来到现场
众多粉丝来到现场

耀乐团与歌迷合影
耀乐团与歌迷合影

  7月21日,内地首席流行电音乐团耀乐团2013年全新色彩大碟《我们就喜欢这样》的首场欢唱会在上海大歌星KTV五角场店火爆欢唱。历经一年的精磨打造,耀乐团终于携他们的全新专辑惊艳亮相。此次欢唱会还是他们新专辑全球发布后首场粉丝见面会。虽然当天乐团主唱之一张敬豪身体状况欠佳,但是他还是遵守了与乐迷的约定,带病完成了整场欢唱会。

  耀乐团携全新专辑《我们就喜欢这样》首次亮相上海万达广场,粉丝都激动不已,现场乐迷们狂热的尖叫声将大歌星KTV五角场店淹没。欢唱会上, 无论耀乐团演唱的是新专辑中极具人气的同名主打歌《我们就喜欢这样》, 还是首次曝光的“求爱神曲”《跟我回家》,歌迷们通通用几近喊破喉咙的方式的尖叫声来表达自己对耀乐团浓烈的喜爱,甚至整场高呼“YAO最闪耀”,更有歌迷留下了激动的泪水。欢唱会气氛轻松诙谐,当主持人聊到新专辑色彩系风格时,耀乐团主唱之一张敬豪惊天大爆料了另一主唱冯宣元喜欢彩色内裤,惹得现场女粉丝个个面部绯红。在互动环节中,两位主唱兵分两队,“大打出手”火热PK。冯宣元、张敬豪各自率领一队粉丝,为彼此的Q版形象添加色彩。这是一个见证团员间感情是否“深厚”的绝妙机会,从成品来看,两位主唱绝对是“深深爱着彼此”的,逗得台下歌迷大笑不已。这次上海之行, 耀乐团引人注目的不仅是舞台上感染力极强的表演, 由耀乐团主唱张敬豪亲自设计的“YAO”专属毛巾也成为媒体和粉丝们关注的亮点。 主唱冯宣元在台上告诉主持人:毛巾在舞台表演时不仅可以擦汗,还可以与台下互动,同时也是耀乐团花心思为歌迷选择的贴心礼物。不久后实体新专辑将会搭配这款耀乐团亲自设计的专属毛巾同时面市。在场的歌迷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新专辑:“耀是最棒的!签售的时候一定会到场多买几张支持的!” 耀乐团则表示“今天真的非常开心,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以后,会用更多好音乐回报大家的!”认真、努力、敬业的耀乐团,再次赢得了现场粉丝和工作人员的一直好评

  耀乐团的全新色彩大碟《我们就喜欢这样》在7月11日全球同步发布后,就受到业内人士和歌迷们的一致好评。据悉,同名主打《我们就喜欢这样》MV将于近日曝光,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2/n382280942.shtml report 2432 耀乐团与歌迷互动耀乐团主唱冯宣元众多粉丝来到现场耀乐团与歌迷合影7月21日,内地首席流行电音乐团耀乐团2013年全新色彩大碟《我们就喜欢这样》的首场欢唱会在上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