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我要上春晚》惊艳荧幕 评委朱迪为草根指路

来源:搜狐音乐
资深评委朱迪加盟《我要上春晚》
资深评委朱迪加盟《我要上春晚》

  近日,冯小刚执掌马年春晚的消息一经曝光后,便将《我要上春晚》这档为春晚选拔“新人”的舞台推向风口浪尖,一时间成舆论和大众关注焦点。曾担任《超级女声》、《快乐男声》、《快乐女声》、《名师高徒》、《花儿朵朵》、《我是传奇》、《完美声音》、《妈妈咪呀》、《中国红歌会》等多项选秀赛事评委的资深乐评人朱迪先生近期受邀加盟《我要上春晚》,担纲评委,他在现场精彩的点评以及睿智亲和的个人魅力大获观众的欢迎和喜爱。

  在新一期的节目中,阿宝和王二妮全新搭档“皆大欢喜”组合亮相舞台表演新歌《张灯结彩》;景舞团的少男少女们带来镜像舞《做早操》;来自杂技世家的张金来带来杂技《冰山上的舞者》;水晶球表演者薛海峰是国内较早接触水晶球表演的练习者之一,他对自己的节目充满信心,但一直认为自己“怀才不遇”,自认为被春晚上的水晶球达人胡启志抢了风头,此次他来到《我要上春晚》的舞台就是为了向世人证明自己的实力足以叫板胡启志,究竟谁更技高一筹,节目现场引发评委热议。

  资深媒体人朱迪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担纲《我要上春晚》评委的同时,也是我学习的一个过程,这个舞台上来过很多了不起的艺术家,有一些高超的技艺令人叹为观止。《我要上春晚》是老百姓最爱看的金牌节目,节目中展现的艺术形式包罗万象,对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有着很大的推动及宣传作用,栏目组很用心。看过很多水晶球的表演,胡启志是将"艺"和"术"结合得最完美的一位,水晶球的表演有一种莫名的玄机在里面,需要表演者排除杂念,专心致志地投入表演中,薛海峰的技术、手法都无可挑剔,他应该把自己的心态沉静下来,把心中的怨念抛开,这个表演本身就是纯净的。

  曾担任周杰伦《魔杰座》专辑MV中魔术总策划和总指导的台湾魔术师陈冠霖,在台湾有着“小刘谦”之称,本次他带来精心准备的魔术《花开富贵》,但在当日他的“瞬间转移大法”并没有给观众和评委带来过多惊喜。评委朱迪在后台的采访中表示:"《我要上春晚》是一个选手展示技艺的舞台,更是一个竞技平台,到底是身怀绝技,还是雕虫小技,来现场比试一下就见分晓。对于魔术师,大家在这个舞台上见了很多,几乎每期都有一位,所以把评委们的口味也调教得高了,评审标准也慢慢升级。一位魔术师,除了技术过硬之外,整个人的气质要神秘,气场要强大,能调动全场,这一点很重要,魔术师在表演中的语言表达能以及语速也很关键,这决定着魔术表演是否能一步步地引人入胜,魔术是一种技术与艺术并重的表演,两者兼备的节目才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2/n382281120.shtml report 1443 资深评委朱迪加盟《我要上春晚》近日,冯小刚执掌马年春晚的消息一经曝光后,便将《我要上春晚》这档为春晚选拔“新人”的舞台推向风口浪尖,一时间成舆论和大众关注焦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