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88期:蒲巴甲迅猛夺冠 选秀军团趁热出击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如果你还是一个以“专辑”为单位在听音乐的人,你会发现近来能完整发行一张专辑的歌手何其少,发片密度是何其低,究其原因,我像是为了要迁就更大那部分以“单曲”为单位听音乐的人吧。音乐选秀节目在夏天的密集播出导致近来敢于高调发布单曲的歌手多数都带有“选秀”这个出身,这样至少还能博回一些眼球。不过也不乏众多单曲中有一些是真诚在歌唱的用心之作,比如本周空降在冠军位置的蒲巴甲《忆梦》,众人对蒲巴甲的支持不管是感动于他对亡父的深沉悼念,还是宠爱于他多年来始终如一的俊颜外表,这些外在因素都没能掩盖住《忆梦》单曲中蒲巴甲所表达出的满满诚意,所以在新声榜上挤掉郁可唯成为冠军显得是那么理所当然;另一曲歌唱父爱的《爸爸》来自张赫宣,也曾在搜狐新声榜上有过傲人成绩,本周和《忆梦》在榜上首尾呼应,排名第十;被蒲巴甲挤下冠军位置的郁可唯《时间煮雨》屈居第二,但这首歌目前仍在热播中,“坐二望一”的虎视眈眈之气势恐怕会令蒲巴甲《忆梦》的冠军坐的并不牢靠哦;黄鸿升上周在内地的宣传活动大幅拉升了他的人气,《超有感》在一众网友的力挺之下,狂飙五位排名第三,是个大好势头。

  以情动人的胡夏《爱情离我一公尺》和林俊逸《月光河》本周都有小幅下滑,分别位列第四和第五;Reborn双鱼座《救救我》单纯只是在网友的力挺之下,已经取得第六名不错的成绩。

  搜狐新声榜第88期的换血程度不算大幅度,因为除了冠军蒲巴甲的《忆梦》是新歌之外,就只有许艺娜的《枯叶蝶》了。许艺娜去年夏天参加歌唱比赛时人气只是一般,但在今年年初的《我要上春晚》之后,人气飙升,单曲的发行、打榜也就成了顺水推舟之事。《枯叶蝶》虽初登榜排名第七,但胜在实力平均,发挥平稳,无论分享指数、评审团打分还是网友投票,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后市应该会看涨,贪新鲜的歌迷不妨就多留意一下下周许艺娜这匹“黑马”的表现咯。

  开头就说到,夏天热度高的娱乐项目除了各台音乐选秀类栏目之外,就是选秀歌手们的争相发片了。本期搜狐新声榜上选秀歌手的单曲占到七成以上,而本周推荐的五首新歌,更是有四位都出自选秀节目,所占比例高达80%!在陆虎《很扯的雨天》、付辛博《Waiting for your love》、李代沫《简单的事》、严爵《π》以及武艺《舍不得忘记》这五首推荐新歌中,哪些又会成为下周杀入新声榜的黑马呢?歌迷们还是听过这些单曲之后,用投票和分享的方式来表达你的意见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1101.shtml report 1411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如果你还是一个以“专辑”为单位在听音乐的人,你会发现近来能完整发行一张专辑的歌手何其少,发片密度是何其低,究其原因,我像是为了要迁就更大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