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满江小柯互夸才气引热议 十年合作默契依旧

来源:搜狐音乐
满江小柯期待二次合作
满江小柯期待二次合作

满江小柯台上好搭档台下好兄弟
满江小柯台上好搭档台下好兄弟


  近日,内地著名音乐人小柯和满江在一档音乐节目中合作金曲《谁》,节目中二人以小柯抚琴满江唱的形式完美重现了这首电视剧《将爱》的插曲,一时间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满江、小柯更是在网上不吝啬溢美之词互夸才气。

  和经常曝光在大众面前的歌手不同,满江习惯了低调的自然生活,这些年也养成了练练书法,打打太极的平静生活。此次选择歌曲《谁》,则将他的成熟、淡然的一面完美的呈现在大家面前。“谁在等你,你在等着谁,谁在等我,我在等着谁。”简约细腻而又张力饱满的声线,不染一丝的浮华繁躁,而小柯的倾情助奏也为歌曲凭添了一副深情,更加地动人心弦。两人的精彩合作瞬间秒杀一大片男女老少。

  作为多年好友的小柯和满江,两人合作起来尤为默契,对于音乐品质的追求也更是惺惺相惜。节目结束后还在网上幽默互动互夸唱功和琴技。小柯颇富文言的说:“满江,每日晨习字,暮太极,不浮不躁,不像我等这般,成天上蹿下跳,歌声可见,骗不了人的。”满江则回复:“只记得现场琴声如涓流缠绕,时间的河时急时缓,带我向前,真心的舒畅缠绵,不带吹擂的。”两大才子的互捧,也让观众更加肯定了他们二人对于音乐品质的态度。大批网友在网上留言:“安安静静唱歌的如树般挺拔的男子,那份深情让人心动。”“希望马上看到下一期。”“歌声如前,人也依旧帅气!”“二人合作天衣无缝!”等。

  据悉,由于此次精彩合作带来的热效应,节目组已决定在之后的节目中还将安排两人联袂演出,继续给观众带来触动人心的音乐享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4700.shtml report 1425 满江小柯期待二次合作满江小柯台上好搭档台下好兄弟近日,内地著名音乐人小柯和满江在一档音乐节目中合作金曲《谁》,节目中二人以小柯抚琴满江唱的形式完美重现了这首电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