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3朱家尖东海音乐节启动 逃离城市奔向东海

来源:搜狐音乐
场地照片
场地照片

往届现场资料图
往届现场资料图


  夏天怕什么。

  怕城市的污染废气,怕PM2.5的阴霾,怕高楼大厦人来人往,怕地铁公交拥挤堵塞,怕闷,怕热,怕晒……怕一整个夏天过去无所事事,怕玩不够,怕时间太短、生活单调,怕没有去野的机会。

  怕什么!你还年轻。

  “逃离城市,奔向东海”

  2011年是个起点,承载着希望和美好,第一届东海音乐节,就这样在海边发生。随之而来,2012年的第二届东海音乐节面朝大海,迎着浪花,以更好玩的姿态,跨界呈现了音乐、创意与最fun的生活态度。

  如今东海音乐节已经迈入第三年,除了承袭,也在不断创造和丰富,希望能让你的夏天变得更加好玩。今年,一样的和风细沙、蔚蓝海洋,不一样的新鲜阵容,从海洋吹来的轻松享乐气息,决定要把你从烦闷的城市里释放出来。

  2013东海音乐节将在8月30日至9月1日,于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南沙举行,在这三天时间里,从周五到周日,从下午三点到晚上十点,这个周末,每天都要给你不一样的盛夏惊喜。

  朱家尖是舟山群岛中的第五大岛,与海天佛国普陀山、东方渔都沈家门和金庸笔下桃花岛隔水相依,构成独特的“舟山旅游金三角”。朱家尖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且素有“沙雕故乡、度假天堂”的称号,作为第十五届中国舟山国际沙雕节的主体活动,本次东海音乐节会让你充分感受到沙雕带来的无尽乐趣,脱下鞋子,赤脚踩在沙滩上,你将看到由沙子雕砌成的异国建筑、奇幻景色。

  除此之外,在这片广阔沙滩上,今年东海音乐节将首次尝试双舞台设置:天空舞台由许巍、黄家强领衔挂阵,木玛&Third Party、逃跑计划等国内外21支风格各异乐队即将呈上最让人热血沸腾的演出;更有舟山实力唱作人郑赟与船长乐队携手舟山本土音乐力量在音乐节集体亮相。新增的海浪舞台将邀请国内外顶尖DJ入驻,不间断地为你放送各种派对最爱的节奏和调调,让你能在蓝天碧海之间与朋友跳舞嬉戏。

  在舞台之外,东海音乐节设立了更多的互动区域,包括沙滩创意市集、装置艺术区、沙滩啤酒区与美食区。你或许见过十里外滩车水马龙,但你绝对没有想象过跟外滩一样灯光璀璨、彻夜不眠的“拍档长廊”,与东海音乐相隔不远的就是沈家门海鲜夜排档,国内最大的夜宵拍档。

  海滩上狂奔、POGO,午后树荫下喝酒、享乐,傍晚赏沙雕、跨海大桥,在夜风中品尝美味海鲜。2013东海音乐节,和你一起分享最完美的夏日周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5261.shtml report 1833 场地照片往届现场资料图夏天怕什么。怕城市的污染废气,怕PM2.5的阴霾,怕高楼大厦人来人往,怕地铁公交拥挤堵塞,怕闷,怕热,怕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