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轩宾回应传闻 将领衔海蝶出征“音超”

来源:搜狐音乐
 曹轩宾排练

  近日,歌手曹轩宾清空个人微博的突发举动,引发歌迷集体“骚动”。与此同时,网络盛传曹轩宾此举是因为参加《中国好声音》而有意为之。面对网络中甚嚣尘上的各种传闻,曹轩宾更新微博直接回应,参加《好声音》“只是个传说”。而海蝶音乐则透露,曹轩宾将出现在深圳卫视的“中国音乐超级联赛”,代表海蝶音乐与七大唱片公司众明星选手同台PK。

  辟谣《好声音》“只是个传说” 全力备战“音超”

  实力派歌手曹轩宾以唱作全能著称乐坛,近日他突然删除个人微博的举动,引发歌迷高度关注,众多歌迷的思念与担忧之情溢于言表:“看不到老大的消息就像缺点什么似的很不习惯,很想念他”。亦有歌迷发出善意的抱怨:“老大,你的回忆可能有许多,微博只是之一,而对于我们却是用文字记录的唯一,为什么要删掉呢?”。就在歌迷们还处在云里雾里不明实情之时,有网友以“知情人”的姿态发布消息称:“他是去参加中国好声音,所以才把微博删了”,消息一出,引发歌迷们的轰动性讨论。

  刚过完33岁生日的曹轩宾,日前终于回到微博再度发声,而对于各种传闻,他则以一副轻松姿态回应道:“传说下周我会出现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但那些真的只是个传说,So Sorry”。看到偶像回归,“宾客们”总算吃了一颗“定心丸”,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曹轩宾的选择,还有网友深情留言道“不管你遇到什么事,请保持与世界的交流”。

  虽然参加《中国好声音》只是个传说,但据海蝶音乐方面透露,曹轩宾确定于8月领衔海蝶联队参加深圳卫视举办的首届“音超联赛”,与七大唱片公司直面对决。此次清空自我,让过去“归零”,曹轩宾也将与团队一起为新的荣誉而战。据悉,曹轩宾的参赛曲目已经确定,目前正与团队共同商讨编曲及表演形式,积极备战。

  海蝶音乐打造“唱响”联队 八零九零歌手致敬青春

  对于首届“中国音乐超级联赛”,海蝶音乐丝毫未敢懈怠,正在运筹帷幄组队迎战之中。面对与七大唱片公司正面PK,海蝶将由资深音乐制作人毕晓世、许环良带队,从歌手选拔、选曲编曲到服装造型全方位研究参赛策略,曹轩宾也自然是海蝶联队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以唱响华人世界为目标的海蝶音乐,目前已经确定曹轩宾、BY2等实力派人气歌手参赛。据了解海蝶正力图打造一个非常年轻的参赛联队阵容,以“致青春”为主题,在音超联赛上一展歌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3/n382333091.shtml report 1421 曹轩宾排练近日,歌手曹轩宾清空个人微博的突发举动,引发歌迷集体“骚动”。与此同时,网络盛传曹轩宾此举是因为参加《中国好声音》而有意为之。面对网络中甚嚣尘上的各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