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莫愁“搅局”快男好声音 被戏称选秀最大赢家

来源:搜狐音乐
吴莫愁
吴莫愁


  临近八月,暑期档电视节目进入火拼阶段,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而正当本年度收视率排名前三的选秀节目争得不可开交时候,观众惊奇发现作为出道仅十个月的吴莫愁竟然以某品牌饮料代言广告和国内某著名电商广告连番轰炸这三档选秀节目的广告时段,意外“搅局”今年三档最热门选秀节目,成为最大赢家。作为去年最红的选秀歌手,吴莫愁经过一年的成长,不仅从去年一直人气飙升,而且把这种势头带到了今年的选秀热潮。

  在上周五晚的好声音和快男同时播出时段,粉丝数超千万的草根微博“微博搞笑排行榜”发布了一条微博,以暴走漫画的形式生动描述了观众在周五晚上的“遭遇”:先是在看好声音出现吴莫愁广告,然后转到快男又出现吴莫愁广告,最后转到梦之声还是吴莫愁广告,最后感叹道,“怎么不管转到什么台都是吴莫愁广告,恐怕在这个世界上,不停换台还能看完的除了新闻联播,也就只剩吴莫愁的广告了。”

  据悉,随着吴莫愁张扬个性和国际范日益被认同,越来越多的商业大品牌想要找吴莫愁代言。仅最近几个月,吴莫愁就先后接下了百事、美宝莲等国际大牌的代言,商业价值陡升。而这些国际大牌正是看中了吴莫愁在当下年轻人中的影响力,肯定了吴莫愁的潜力,才会都把目光聚焦她身上。难怪去年新周刊颁给吴莫愁年度艺人时授词:“吴莫愁,你的名字叫未来。”

  其实除了播出选秀节目的各大卫视,其他电视台例如山东卫视宁夏卫视在黄金时间都有吴莫愁广告,网友也惊叹于吴莫愁爆红的程度,大呼“其实我当初还以为电视机坏掉了呢,竟然真的是新闻联播的节奏了,吴莫愁,你不仅是去年选秀最大赢家,还是今年选秀最大赢家啊!”而吴莫愁本人也发微博调侃,“老师我跑不动了!周末电视线路老爱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3/n382346126.shtml report 1131 吴莫愁临近八月,暑期档电视节目进入火拼阶段,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而正当本年度收视率排名前三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