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五月天巡演内地终点停靠鸟巢 再次复制票房神话

来源:搜狐音乐
五月天
五月天(资料图)

五月天现场
五月天现场(资料图)

五月天谢幕
五月天谢幕(资料图)

  时隔一年,“亚洲天团”五月天带着已经环游世界、巡演近70场的“诺亚方舟”巡回演唱会回到北京,即将在8月17日国家体育场鸟巢画上内地最终场的完美句点。而本场演唱会的门票在7月22日开票当天再度于瞬间秒杀,再次创造开票当天售罄的票房神话。据演唱会主办方非凡京奇负责人透露,让五月天回到鸟巢举行巡演终点站演唱会一直是我们和众多歌迷的期待和心愿。本场演唱会在开票之前,歌迷就早已跃跃欲试 尚未开票就已经有多档价位显示缺货登记,所以我们并不惊讶门票被再次瞬间秒杀。此外,为了保证终点场足够长的演出时间,今年仍然将五月天鸟巢演唱会的开始时间定在下午18:30分,请所有歌迷提早入场。

  2012年4月29、30日,五月天首次在鸟巢登台举行演唱会。连续两天的“诺亚方舟鸟巢旗舰版”演唱会吸引了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20万名歌迷前去鸟巢“巢圣”,更创下首场10万张门票3分钟内售罄的纪录。时隔一年二次归“巢”的五月天不仅没有任何票房压力,反而又一次复制了票房神话,甚至有歌迷惊呼“十万人的鸟巢,装不下一个五月天!”

  五月天表示,无论今年终点站门票销售多么火爆,五月天只在8月17日的鸟巢举行一场演唱会,不会选择加场演出,让那一晚所有的美好成为唯一。而鸟巢演唱会作为整个内地巡回的终点站,其节目内容也会和上海及深圳两站返航版本稍有不同,制作团队将会加入一些特别的心思和心意在其中,保证让歌迷在终点场有一个绝对难忘、感动的夜晚。

  五月天诺亚方舟明日重生航空母舰版鸟巢演唱会将沿袭去年五月天为鸟巢设计的独一无二的七面台+Y字型延伸台。去年演唱会后,“七面台”的设计就备受肯定,舞台正反两面互不遮挡,而正面和背面的观众也可以成为整个舞台的一部分,形成一个更加壮观的互动景象。在舞台正前方的左右两边伸出两条近六十米的延伸台伸向场地后方,而更人性化的设计则是在舞台后方搭建的一条24米的延伸台,同时满足了舞台后方的观众需要。让到场观众无论坐在场地区或是看台区都可以近距离接触五月天。除了依旧给力的舞台设计,此次五月天的制作团队也不惜本钱花巨资在现场环绕几百颗电脑灯,将全场打出美轮美奂的光影效果。目的就是为了让全场观众不再只是观众,而是成为演出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相比较去年,为了提升现场观众的听觉感受,他们更是在舞台后去加设了若干组delay音响系统,让场地后区观众同样享受VIP级别的听觉享受。这次鸟巢无论节目内容、光影效果或是音响效果都将全面升级,力争画上一个完美的巡演句号。

  目前8月17日五月天鸟巢演唱会的门票已经售罄,主办方提醒没有买到票的歌迷不要从不正规途径购买,以防受骗。结束内地最终场之后,五月天也将于9月份在台中个唱之后展开欧洲巡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4/n382425884.shtml report 2286 五月天(资料图)五月天现场(资料图)五月天谢幕(资料图)时隔一年,“亚洲天团”五月天带着已经环游世界、巡演近70场的“诺亚方舟”巡回演唱会回到北京,即将在8月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