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BMG再度牵手后街男孩 新专辑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BMG再度牵手后街男孩 新专辑蓄势待发]
BMG再度牵手后街男孩
BMG再度牵手后街男孩

  搜狐娱乐讯 北京,2013年7月23日——于今年3月成为贝塔斯曼全资子公司的国际音乐版权管理公司BMG,继6月底签约滚石之后,又宣布与史上最畅销的男子流行乐组合后街男孩签订了唱片发行合约后,并通过BMG发布他们的最新专辑《In A World Like This》。

  此消息的发布正值后街男孩庆祝组合成立20周年之际,五位原组合成员再度集结。这支荣获格莱美提名的最佳流行组合在全球专辑销量已超过一亿三千万张,摘得过无数音乐大奖,开启了独霸全球无线流行乐文化领域的篇章,打破众多音乐和演唱会销售记录,并曾是一代青少年心中的绝对偶像。后街男孩最近获得殊荣,在传奇的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了星形奖章。

  BMG将在日本以外的地区独家发行这支屡创纪录的男子组合的第八张专辑——《In A World Like This》。即将发布的新专辑有12首歌,大部分新歌都由该组合的成员共同创作而成。新专辑在伦敦和洛杉矶完成录音,由Martin Terefe(Jason Mraz、Train乐队、James Morrison的制作人)以及Max Martin、Morgan Reid & Prophet、Dan Muckula和Justin Trugman等王牌音乐制作人制作完成。

  新专辑的第一首单曲与新专辑同名——“In A World Like This”,这首歌是自2006年Kevin Richardson离队以来首次聚齐五人原班人马的主打歌,现已可供下载。这首单曲由后街男孩的老牌搭档Max Martin担任制作,这位传奇作曲家兼制作人曾为后街男孩编曲无数并制作了多首热门单曲,比如“Quit Playing Games With My Heart”和“I Want It That Way”等。他此次为后街男孩重新打造了最初让他们成为国际超级巨星的开创性流行舞曲。

  新专辑《In A World Like This》将于7月29日在英国、北欧三国和丹麦发布,于7月30日在美国、加拿大和意大利发布,紧接着于8月2日在德国、比利时、荷兰、卢森堡发布,随后很快将在其他地区发布。

  后街男孩在发布新专辑的同时还将于2013年下半年到2014年夏天之间举办全球巡演。刚从6月份门票抢售一空的中国巡演回来,后街男孩将于8月2日从芝加哥开始,在美国、加拿大的各大舞台剧院继续巡演。

  BMG以合作发布唱片的方式为其艺人提供了全方位的创新管理模式。在该模式中,艺人和公司对唱片发布的各个方面包括预算都达成共识,而且艺人可挣得的收入会比按照传统唱片合约方式多出很多。与越来越多的唱片公司不一样的是,BMG不要求分享演唱会或纪念品销售的收入。

  Prospect Park公司的后街男孩管理团队说:“后街男孩与BMG的新合约对艺人而言是两全其美。在后街男孩拥有专辑所有权的同时,他们的背后有一支真正的营销团队推广他们的音乐。这对双方而言都是双赢。”

  BMG Chrysalis北美区创新和商业开发部的执行副总裁Richard Blackstone评论说:“早在20年前就与后街男孩合作过,能够与他们再次合作让我心满意足。他们有着非凡的演艺生涯,可以说作为有史以来最棒的男子流行组合,他们已经在历史上获有一席之地。另外,他们还是和他们刚出道时一样雄心勃勃,激情四射。他们对BMG的信任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关于 BMG

  BMG 是一家专注于音乐版权管理的国际音乐集团。BMG 的业务涵盖整个版权管理,发展和推广,并将词曲作者和艺术家的需求作为其核心业务模式。自 2008 年创立以来,BMG 已在 8 个主要音乐市场崭露头角,拥有超过百万首歌曲和唱片的版权,包括 Chrysalis、Bug、Virgin、Mute和Sanctuary,此外凭借其基于服务的核心理念,吸引了众多知名签约艺术家和词曲作者。BMG是国际传媒巨头贝塔斯曼的全资子公司。贝塔斯曼集团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是国际化的传媒集团,在世界上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广播电视(RTL 集团)、图书出版(企鹅兰登书屋Penguin Random House)、杂志出版(古纳雅尔 Gruner + Jahr)、服务(欧唯特 avarto)和印刷(BePrinters)等业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4/n382439045.shtml report 2264 BMG再度牵手后街男孩搜狐娱乐讯北京,2013年7月23日——于今年3月成为贝塔斯曼全资子公司的国际音乐版权管理公司BMG,继6月底签约滚石之后,又宣布与史上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