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玮助阵公益活动 携手奥运冠军为留守儿童圆梦

来源:搜狐音乐
张玮现身公益活动
张玮现身公益活动

张玮与陈一冰合影
张玮与陈一冰合影

  7月23日晚,歌手张玮、奥运冠军陈一冰、演员高新、宋新妮等现身上海#给孩子送个玩具#公益活动现场,人称“音乐疯子”的张玮正值新专辑的紧张录制中,此次抽身出席公益活动筹集善款,发放爱心玩具,期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大家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快乐向上的童年梦想。主办方现场授予张玮、陈一冰、高新、宋新妮爱心公益大使称号。

  活动现场,张玮拿出自己精挑细选的音乐八音盒作为送给孩子们的玩具,他说,音乐八音盒是一个神秘的载体,它能够用最简单的方式进入我们的内心,想要把八音盒送给小朋友,是想用最简单的方式进入孩子们的心灵,带给孩子们快乐。希望用这个代表童年温暖记忆和梦想的小礼物将自己的一份爱心和正能量传递出去,同时带动更多的人关注中西部偏远地区孩子们的童年。张玮坦言,公益我先行,参与到这样有意义的活动非常开心,希望能够号召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公益项目中。

  记者了解到,张玮的全新专辑还在录制当中,新专辑将尝试不同风格的歌曲,每一首歌都是精挑细选、高要求高品质,全新的专辑将呈现一个成长蜕变后全新的张玮,希望很快能跟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4/n382463501.shtml report 1237 张玮现身公益活动张玮与陈一冰合影7月23日晚,歌手张玮、奥运冠军陈一冰、演员高新、宋新妮等现身上海#给孩子送个玩具#公益活动现场,人称“音乐疯子”的张玮正值新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