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仕健正能量形象颇受热捧 代言接踵而至

来源:搜狐音乐
 


  近来,爱国艺人马仕健凭借其阳光正面的人物形象,不断践行爱国公益事业,其所传递的正能量颇受热捧,代言接踵而至。

  作为一名公益艺人,马仕健一直身体力行践行公益事业,并创作了多首爱国歌曲,激励大家不断前进,其正能量也感染了不少商家,众多商家纷纷向其抛出橄榄枝,希望他能够担任代言人,据悉,近期已有数十家企业与马仕健经纪人进入洽谈阶段,马仕健凭借不断地努力,在引导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他的公益队伍中来,与他一起进行公益事业!

  马仕健多年来,创作了多首爱国歌曲,《平易近人》、《伟大的中国更精彩》、《中国我为你鼓掌》、《感谢政府感谢党》等歌曲已被许多地方当做广场舞歌曲,大家载着马仕健的爱国歌曲,翩翩起舞,沉浸在马仕健慷慨激昂的歌声中,被他歌声所传递的精神所深深吸引震撼。

  纵观当今娱乐圈,马仕健身为一名艺人,已经成为众多人的榜样,他那模范效应在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马仕健这种正能量的传递,定将促进祖国更加稳定和谐的发展,并且近日马仕健获得公益慈善特别贡献奖,并透露将终身传递正能量,相信马仕健的一席话给了大家许多信心,因为这将带动很多人勇敢地面对明天,马仕健获得公益慈善特别奖,这是对马仕健公益事业一个最为真实的写照。

  马仕健的正能量在不断传递,他的人气也急速攀升,受到多个商家青睐,与马仕健一起将公益进行到底,将正能量传递,为伟大的祖国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6/n382658054.shtml report 990 近来,爱国艺人马仕健凭借其阳光正面的人物形象,不断践行爱国公益事业,其所传递的正能量颇受热捧,代言接踵而至。作为一名公益艺人,马仕健一直身体力行践行公益事业,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