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广电总局调控上星卫视选秀受限 网络或将受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广电总局放话要“调控”
广电总局放话要“调控”


  新快报讯 便是普通观众,也一定注意到了今年暑假歌唱类选秀活动扎堆,荧幕节目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为了不让此趋势愈演愈烈,广电总局24日宣布对歌唱选拔类节目实施调控,以促使电视台为观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节目。此令一出,一些意欲跟风加入歌唱选秀大战的节目被紧急叫停。不过记者也注意到,此令主要针对各大上星卫视节目,而时下正新兴的网络选秀类活动则基本不受影响,该政策也或许将为网络选秀培育良好发展环境。

  目前来看,广电总局此番调控对已经播出的节目影响不大,但一些尚未播出的节目则变数颇多。因为根据最新调控规定,从现在起上星卫视在调控期内不再投入制作新的歌唱类选拔节目。尚未开播的节目将推迟播出,避开暑期播出高峰。相比较各大卫视歌唱类选秀节目“人人自危”,时下正新兴的网络选秀活动则“淡定”得多,因为网络选秀目前并不在此番调控范围内。记者了解到,“超级星主播”选拔比赛还将按照原定计划8月1日在网络上正式启动。

  值得注意的是,记者采访了一些辗转于各大歌唱类选拨比赛的选手了解到,由于不少选秀节目播出待定,使得他们也将注意力转移到网络选秀上。一位意欲报名星主播比赛的选手表示,由于不想放过任何机会,今年来她参加报名了几个选秀比赛,但现在调控政策一出,很多比赛报名通道都关闭暂停,所以决定转战网络选秀战场。“至少这个比赛不会受到影响,而且大部分都在线上进行,参赛很方便。

music.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8/n382738912.shtml report 989 广电总局放话要“调控”新快报讯便是普通观众,也一定注意到了今年暑假歌唱类选秀活动扎堆,荧幕节目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为了不让此趋势愈演愈烈,广电总局24日宣布对歌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