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玟最新专辑《盛开》签唱会 爆想上央视春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罗攀
李玟演唱会
李玟《盛开》签唱会


   自冯小刚确定担任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以来,很多明星最近都会被问有没有收到春晚邀请。今日,李玟坦承希望和冯小刚合作上春晚,对是否被邀约?她却支支吾吾,又称工作繁忙对这方面不太清楚。

  李玟黑皮裤亮相 身材完美

  今日,李玟(CoCo)携最新专辑《盛开》在北京望京凯德Mall举办签唱会,一身清凉装配皮裤将她完美身材表现得淋漓尽致,该活动由叱咤金曲公信榜主办。

  “上次发专辑已经是4年前的事了”。李玟回忆,如今再有新作让她倍感欣慰,“虽然等了很久,但好歌不是那么快就有的,都说‘慢工出细活’嘛”。

  今天的签唱会涌入太多歌迷,气氛热烈。看到多年不见却仍有大批粉丝追随,李玟也是全程微笑,“从我出道以来到有今天的成绩,如果没有他们(歌迷),我绝对没有今天,他们对我就像对亲人一样,真的很感谢他们”。

  被喊“宝贝”害羞捂脸

  近期,作为选秀节目《中国梦之声》的评委之一,李玟的一言一行都受到媒体和观众注意,尤其是对着喜欢的选手她多次呼唤“宝贝”的举动,更是让大家印象深刻。

  “我很了解学员的心情,能在大家面前唱歌本身就很有勇气”,李玟解释道,因为自己心疼选手们,多说几次“宝贝”他们心情可能就不会那么紧张。

  这时,台下歌迷忙集体对着李玟大喊“宝贝”,令她害羞地赶紧捂住了脸。

  想上春晚 期待和冯小刚合作

  自冯小刚确定担任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以来,许多明星最近都会被问有没有收到春晚邀请。今日,李玟也表示很希望和冯小刚合作,“我蛮喜欢她作品的风格”。

  再问是否已被邀约?李玟立刻惊讶起来,她转头问身旁的工作人员,“我有收到吗?”未得到回应,她又面带微笑称:“这个我不知道耶,因为都在忙别的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8/n382750783.shtml report 1244 李玟《盛开》签唱会自冯小刚确定担任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以来,很多明星最近都会被问有没有收到春晚邀请。今日,李玟坦承希望和冯小刚合作上春晚,对是否被邀约?她却支支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