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北音乐节:大飞与摩天楼及逃跑计划述感慨

大飞与摩天楼
大飞与摩天楼

逃跑计划
逃跑计划


  搜狐娱乐讯 张北草原音乐节第二天,在硬件以及场地上,与第一天别无二致,内容上却大不相同。全部的国内乐队阵容成为最大的亮点。这样的设置对于国内独立音乐人来说,是莫大的鼓励和支持,这也是红牛一贯的风格。

  从前一天晚上持续不断的小雨,让第二天的演出晚了两个小时开始,但这绝对没有影响乐迷的热情,似乎还应该感谢这场雨,让不能请假的乐迷能够及时赶上这场国内独立乐队的盛宴,不落下任何一支,得到完整的享受。

  第二天的红牛舞台演出乐队是大飞与摩天楼以及逃跑计划。早在摩天楼乐队演出之前,大飞便作为爽子与瓷乐队的客串吉他手,当然,爽子才不会这么轻易地放过这个主唱,合唱必然是少不了的。两个乐队之间换场迅速,观众的热情持续升温,在大飞与摩天楼正是开始时,一波波尖叫此起彼伏。如此热情的乐迷,令台上的乐手更快地进入状态。

  “在这两年,我本人亲自参加了两次红牛新能量音乐节花,最大的感受就是,参与这个计划的音乐人都是很有朝气、有冲劲、有想法的年轻人。红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平台,给油菜花的音乐人们提供了更多展示的空间,‘新能量,挺音乐’这句话也不仅仅是一句空话,从录制合辑,到主办音乐节演出,一路走来,红牛一直在关注音乐行业并帮助我们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希望大家可以关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我们一起,躁起来!”当大飞说完这些发自肺腑地感慨后,全场更加沸腾了。观众也感受到了他们的不易,他们的坚持。正是这些,能够让大飞与摩天楼站在这样大的舞台上,唱歌给所有人听。最后一首《这都不算什么》唱给全草原的人听,鼓励的大家前进。

  接下来便是逃跑计划,帅气逼人的他们,仿佛来自英国,穿着打扮英伦范十足,主唱毛川带着时髦的墨镜,没有寒暄,一上来便是一首他们的大金曲《It is love》,全场合唱便是必然。毛川说:“耽误大家一点时间,我们也在2011年才加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那一年因为这个计划我们过得十分充实,接受命题制作歌曲、接受专业培训课,还给我们拍了mv和平面,总之十分忙碌却又收获很多。我们当时的感受是,全方位的,系统的梳理了音乐从后台制作一直到前台宣传的全过程,并且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接触专业的音乐大师亲身知道,十分难得,接下来的一首歌就是在2011年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中制作的歌曲《阳光照进回忆里》,红牛还出了一张合辑,这首歌就收录在合辑里,里面还有很多别的很棒乐队的歌曲。大屏幕上就是这首歌的mv。”音乐下,现场毫不含糊,再加之mv的配合,观众能够更全面地感受到逃跑计划的那独特的英伦气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8/n382751283.shtml report 1844 大飞与摩天楼逃跑计划搜狐娱乐讯张北草原音乐节第二天,在硬件以及场地上,与第一天别无二致,内容上却大不相同。全部的国内乐队阵容成为最大的亮点。这样的设置对于国内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