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LADY GAGA将献唱2013“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3年7月25日,纽约消息—MTV音乐频道及其粉丝通过他们的各类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条最新消息:流行音乐巨星、创作型歌手嘎嘎小姐(Lady Gaga)将出席8月25日在纽约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举办的“2013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并第一次现场表演她最令人期待的新专辑《ARTPOP》中主打单曲。其他表演嘉宾将在稍后公布。

  近些年,在她很多著名的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上演出的作品,如《Paparazzi》和《Yoü and I》中, Lady Gaga都曾亲自参与策划及创作。今年,她将继续这一传统,在8月19日正式发布她第四张专辑《ARTPOP》主打单曲后,将作品带到8月25日的颁奖典礼中进行表演。

  作为最受关注和最具创新精神的新生代艺人,Lady Gaga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上给人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因为自2009年,她已经获得了13座“MOONMAN”奖杯,包括“最佳新人”、《Bad Romance》所获得的“年度最佳录影带”及《Born This Way》所获得的“最佳资讯录影带”等多项大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29/n382795731.shtml report 859 2013年7月25日,纽约消息—MTV音乐频道及其粉丝通过他们的各类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条最新消息:流行音乐巨星、创作型歌手嘎嘎小姐(LadyGaga)将出席8月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