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夏疯狂工作不忘约歌迷 巧遇Reborn聊双鱼趣事

来源:搜狐音乐
胡夏与Reborn热聊
胡夏与Reborn热聊

胡夏
胡夏

胡夏
胡夏

  日前,素有“音乐绅士”之称的胡夏继推出2013全新大碟《傻瓜探戈》之后,人气飙升,关注度爆棚。从《超级星光大道》的冠军起点一路走来,蜕变成如今带有轻熟男标签的音乐绅士,胡夏的每一步成长及蜕变都充满着力量和闪光点。新专辑推出数周成绩耀眼,新歌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不断飙升,截止目前这张专辑已相继夺得内地11座音乐排行榜冠军,羡煞旁人。

  胡夏《傻瓜探戈》内地疯狂宣传 巧遇Reborn姐妹大聊双鱼趣事

  日前,在长达半月之久的两岸三地宣传之后,万众期待的胡夏正式回归内地展开新专辑《傻瓜探戈》的宣传工作。胡夏回归帝都北京,一连做客了多家网络访谈与电台直播,与主持人和歌迷们分享自己对音乐的感悟及新专辑《傻瓜探戈》的那些点点滴滴。

  近日,胡夏做客某综艺访谈节目,恰巧当日代班主播是同为选秀出身的Reborn双鱼座。身为双鱼座的胡夏遇见同是双鱼座的Reborn双鱼座两姐妹,三条鱼儿是分外亲切。胡夏与Reborn双鱼座两姐妹共同分享了许多参加比赛时小故事。从小时热爱音乐的胡夏,在爸爸妈妈的眼里一直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当初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完全属于巧合,爸爸当时还告诉自己就当是去锻炼锻炼。然而,胡夏注定是为音乐而生的,一夜爆红成为超级星光大道的冠军,之后又凭借高人气演唱了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而红遍两岸三地。胡夏从一个热爱音乐的平凡人华丽蜕变,如今已经是发行第三张专辑、拍摄过多部影视作品的成熟艺人。

  此次新专辑中,胡夏首次尝试了舞蹈,与“人妻”宋纪妍大跳探戈,虽然胡夏对于舞蹈并不擅长,却一板一眼认真的学习。节目中,胡夏应主持人要求,现场传授探戈舞步,并与主持人大跳探戈,引来现场尖叫不已。

  胡夏大方“约会”歌迷 共同演绎新歌《爱情离我一公尺》

  百忙之中,胡夏亮相北京某KTV,大方“约会”一路支持的歌迷们。当日,胡夏与歌迷们展开了一场音乐上的竞技,获胜的歌迷将与胡夏亲密互动,并让胡夏满足其提出的愿望。歌迷在KTV中深情演绎胡夏的经典歌曲《那些年》、《燃点》、《伤心童话》,胡夏变身胡老师,为歌迷倾情点评。在演唱歌曲和点评中,胡夏不时卖萌搞怪,与歌迷互动频频。

  之后,在音乐竞技环节时,胡夏手持加工过的带有杠铃的麦克风和被绑着弹力带的麦克风演唱歌曲,与歌迷进行PK。胡夏感谢歌迷的狂热支持,巧妙认输满足获胜歌迷的小愿望,与歌迷不仅亲密合影,还一同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爱情离我一公尺》,台下的粉丝见幸运歌迷与偶像亲密互动,尖叫不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31/n383027621.shtml report 2247 胡夏与Reborn热聊胡夏胡夏日前,素有“音乐绅士”之称的胡夏继推出2013全新大碟《傻瓜探戈》之后,人气飙升,关注度爆棚。从《超级星光大道》的冠军起点一路走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