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谈梦霄首张EP《寻花》 治愈系声线打造霄式情歌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谈梦霄首张EP《寻花》 治愈系声线打造霄式情歌]
谈梦霄发行首张个人EP
谈梦霄发行首张个人EP


  搜狐娱乐讯 谈梦霄首张个人 EP 专辑已于近日发行上线,整张 EP 共收录 5 首音乐作品,全部由知名音乐人为拥有独特治愈系声线的谈梦宵量身打造。 5 首单曲《寻花》《出发》《若如雨一场》《犯错》《飞鸟和鱼》曲风各异,动情悱恻,谈梦霄“霄式情歌”疗伤功力不容小觑。

  2013 年 7 月,谈梦霄携首张个人 EP 《寻花》温暖来袭,虽是乐坛新人,但拥有治愈系声线的谈梦霄一发声,就虏获不少都市男女的耳朵。 EP 首轮主打歌《寻花》融合中国风元素,搭配谈梦霄细腻磁性的声音,在旋律的衬托下,复古的律动和音乐编排结构成为承载歌词寓意的有力支撑,一经发布就风靡网络。古色古香的中国风旋律与独具特色的霄式唱腔相结合,谈梦霄的 EP 主打歌《寻花》似游离在“自由仙境”中为情所诉。

  乐坛将中国风融入流行音乐的多数为男性音乐人,从周杰伦到李玉刚,都不同程度地借鉴了 R&B 、爵士和戏曲等混搭形式。而谈梦霄的“霄式中国风疗伤治愈情歌”却跳出了这种局限性,从女性的角度,将大家漏掉的传统中国风中的婉约美好的部分,融入现代情感中,再用更纯粹、更贴合的方式演绎出来。

  自坚定踏上音乐道路开始,谈梦霄就始终未曾放弃音乐梦想,她在音乐方面要求很高,首张 EP 更是精益求精。 5 首新歌从创作、录制、后期全部与团队紧密合作,每一项工作她都参与其中。近年来,乐坛中各式情歌屡见不鲜,谈梦霄的“霄式情歌”婉约细腻,轻吟浅唱中将都市轻熟男女的心底情话娓娓道出,可谓近年来乐坛少见的治愈系情歌佳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31/n383030323.shtml report 1059 谈梦霄发行首张个人EP搜狐娱乐讯谈梦霄首张个人EP专辑已于近日发行上线,整张EP共收录5首音乐作品,全部由知名音乐人为拥有独特治愈系声线的谈梦宵量身打造。5首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