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莫愁大片秀香肩锁骨 成时尚宠儿与代言红人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吴莫愁《嘉人》时尚大片曝光。在该组大片中,吴莫愁一袭纯白晚礼服搭配标志性的齐刘海红唇亮相,把个性女生优雅大气的另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而自然露出的香肩锁骨更是显示了吴莫愁不仅有苗条的身材,还有打动人心的性感部位。除此之外,头顶的红色花簇、蓝色的美瞳、圆弧串珠的耳坠和橘色宝石戒指则又提升了吴莫愁的时尚魅力,让人望一眼就无法抗拒。

  自去年,出道仅十个月的吴莫愁就已经登上无数全球顶级时尚杂志,其中登上封面的杂志就有《Easy》、《优家画报》、《1626》、《嘉人》别册、《ELLE》别册等,媲美顶级国际巨星碧昂斯、鸟叔等,更有例如《时尚cosmo》、《VOUGE》、《心理月刊》、《精品购物指南》、《时尚健康》、《Men’s Uno》看中吴莫愁青春朝气和张扬个性,专程邀请吴莫愁拍摄时尚大片。有网友称:“吴莫愁不愧是时尚界宠儿,引领着时代流行的风潮。”除了时尚杂志,吴莫愁作为时尚标志还在去年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在华语歌手中尚属首例。更是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成为头排嘉宾,并且受世界知名设计师们欢迎。

  凭着超强的时尚影响力和在年轻人群体中的号召力,吴莫愁的商业价值也直线飞升。近几个月来,连连接下诸如百事、美宝莲等时尚国际大品牌的代言,创造巨大商业价值,而为百事代言的广告MV更是点击破两亿,成为国内首支点击破两亿的MV。除此之外,越来越多的国际大品牌代言正在向吴莫愁发出邀约,希望通过吴莫愁把最正能量最青春活力和最个性的风潮带给年轻的一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31/n383032161.shtml report 1394 近日,吴莫愁《嘉人》时尚大片曝光。在该组大片中,吴莫愁一袭纯白晚礼服搭配标志性的齐刘海红唇亮相,把个性女生优雅大气的另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而自然露出的香肩锁骨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