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武艺的异想世界》温暖首发 构筑梦幻音乐梦境

来源:搜狐音乐
武艺
武艺

武艺
武艺

武艺
武艺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武艺暌违一年多,带着去年首张唱片的骄人成绩,携最新唱片《武艺的异想世界》强势回归,新唱片主打歌《舍不得忘记》推出以来,歌迷对新唱片就一直充满期待,今(2日)武艺带着他的诚意之作《武艺的异想世界》全网首发,温暖发声。

  新专辑之所以被冠名《武艺的异想世界》,是因为新唱片的5首作品在某种意义和内容的描述上都展现了武艺内心不同侧面的梦,这些奇彩斑斓的梦构筑了武艺音乐的异想世界,在这片异想世界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专辑既有诉说浓浓离别愁绪的《舍不得忘记》这样典型pop-style的首波主打歌作品,也有复古跳跃式节奏的轻快小品《迎接》以及梦幻感十足的仲夏夜舒缓小品《夏日晚风》。在五首形态各异的作品当中,武艺分别饰演了五个不同的角色,在极具戏剧张力的氛围下,武艺用声音做了最好的表达,在新唱片里,武艺用他不断进步的唱功和越加细腻的音乐表达来告诉大家,武艺真的不再是那个青涩的小男孩了,他真的蜕变了!

  在武艺的异想世界里,他愿意永远都为你唱歌,他化身音乐世界中的王子,把音乐变成魔法,带你在音乐的异想世界里飞檐走壁。而武艺2013的首场Veelive演唱会在北京ThinkPad Space8月3日也将震撼开唱,无论是音乐世界中的王子,还是音乐舞台上的男神,这一次,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全新的武艺!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02/n383223905.shtml report 1687 武艺武艺武艺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武艺暌违一年多,带着去年首张唱片的骄人成绩,携最新唱片《武艺的异想世界》强势回归,新唱片主打歌《舍不得忘记》推出以来,歌迷对新唱片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