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我的第四个老公》开拍 龙梅子冷漠情歌继续唱

来源:搜狐音乐
刘桦,倪景阳、龙梅子、安以轩、陈小春、冷漠、潘春春
刘桦,倪景阳、龙梅子、安以轩、陈小春、冷漠、潘春春


  8月1日上午,剧组在天津某酒店举行电影《我的第四个老公》开机典礼暨新闻发布会终于圆满结束,并正式公布演员阵容由陈小春、安以轩、刘桦、倪景阳、龙梅子、冷漠担任此次爱情喜剧《我的第四个老公》的主演。

  众主演组“Hold”得住 再现逆袭“天生一对”

  《我的第四个老公》凭借喜剧性极强的爱情剧本成功邀请陈小春饰演男主角林中飞,安以轩饰演女主角秦思思,除了这两位大咖加入以外“道哥”刘桦、演员倪景阳,还有影视新力军——歌手“忧伤精灵”龙梅子、冷漠、潘春春、等俊男美女共同加盟。上演一场轻松、逗趣的爱情喜剧。电影讲述了林中飞(陈小春饰演)和秦思思(安以轩饰演)一个屌丝保安巧遇他今生女王的激情邂逅……此次演员阵容强大,这场爱情大作战,更让观众增加了对该片的期待。

  影视歌三栖明星“龙梅子”通过在以往影视剧中的精彩演绎与表演功底,被众多人赞许与喜爱 ,同样这次龙梅子在《我的第四个老公》中被导演选定为片中的主角之一,与陈小春、安以轩合作挑起大梁,直至最终促成陈小春与安以轩的因缘。

  当天,荣登“奶爸”的陈小春首度亮相,却是依然不改“冷酷到底”的型男本性,而在现场他又不时显露鬼马本色,尽情展示初为人父之后的喜悦心情。担纲《我的第四个老公》女一号的安以轩,则在当天以时尚、清丽的着装亮相,并称自己正在找剧中“白富美”角色的感觉。此次同台加盟《我的第四个老公》,作为陈小春、安以轩的首度联手,两人各自因其热度与话题而备受关注,他们在剧中的相互角色关系,也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颇为令人瞩目。对此安以轩解释道,“对我的角色来说,就是前面各种‘我的前任是极品’,等到遇见了陈小春,才慢慢变成了‘近在咫尺的爱恋”。新闻发布会现场,作为歌手龙梅子同时也在这部电影中出演的主角之一,为新戏送上她的代表作《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祝福安以轩找到第四个极品老公。

  《我的第四个老公》的制片人刘庆龙、导演兼编剧韩兆透露自己是腹稿数年打磨该片:“故事与以往的爱情喜剧不同,也是一种新的电影类型片,主打人情喜剧,在这个被物质挟裹的时代里,如何去探寻人生当中的真正的感情,不仅仅限于爱情。”由龙梅子和冷漠倾情献唱的《情歌继续唱》突出电影主题,爱情的婉转曲折需要思考,探寻,修的成果。

  忧伤精灵龙梅子凭借在音乐界的成就,《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你把爱情给了谁》《下辈子做你的女人》等歌曲立足歌坛,在影视界也赢得了众多人的追捧,此次在《我的第四个老公》中,她将与陈小春、安以轩角逐对手戏。让我们期待她这次的精彩出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02/n383233573.shtml report 1775 刘桦,倪景阳、龙梅子、安以轩、陈小春、冷漠、潘春春8月1日上午,剧组在天津某酒店举行电影《我的第四个老公》开机典礼暨新闻发布会终于圆满结束,并正式公布演员阵容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