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莫愁古装广告玩穿越 名导欲邀其演“女侠”

来源:搜狐音乐
吴莫愁
吴莫愁


  出道不足一年,吴莫愁已俨然一副新天后的架势,在成为巴黎时装周首位90后华人明星、登上纽约时代广场、MV点击破两亿之后,各大品牌也纷纷邀其代言,在人气、商业领域创造多个唯一与第一。正当大家还在回味她在百事可乐广告中展现出的气场和魅力时,一档由其代言的电商广告也随之强势登陆,而“千变”的吴莫愁也换掉了大家熟悉的时尚女王范儿,以一袭古装扮相欢乐亮相,不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为她敲开了影视圈的大门,目前已有知名导演向她发出邀约,欲请其出演明年一档古装开年大戏的女一号。

  作为“90后”明星的代表人物,吴莫愁的蹿红速度已经刷新了多项纪录:首位出道三个月登上国际五大时尚杂志封面的新人、首位登上纽约时尚广场华人明星、首位最年轻的“年度艺人”获奖者。顶着众多荣誉,吴莫愁也交出了《我要给你》、《爱爱爱爱》、《就现在》三首乐坛成绩单,其中《就现在》更是成为百事可乐广告歌,整体投入超过三亿,刷新了该品牌与华人明星合作之最,MV点击率目前逼近三亿次,完整播放率高达80%

  值得一起的是,虽然是一名歌手,但吴莫愁的表演同样“Hold住全场”,在某电商最新广告中,她便首次以古装扮相亮相,配合广告创意以轻松幽默的方式扮演了武功高强的“大姐大”。而穿越回古代的吴莫愁不但被网友评价为“喜感十足”、“太千变了”,还“无心插柳”的为她开拓了全新的演艺之路,一档明年开年古装大戏就向她抛出橄榄枝,邀其出演该片女一号。虽然这次“穿越”偶然挖掘出了吴莫愁喜剧才华的一面,但目前工作重心仍在音乐和时尚领域的她若是做演员,恐怕只能先在广告片中小试牛刀的欢乐一番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05/n383418768.shtml report 1064 吴莫愁出道不足一年,吴莫愁已俨然一副新天后的架势,在成为巴黎时装周首位90后华人明星、登上纽约时代广场、MV点击破两亿之后,各大品牌也纷纷邀其代言,在人气、商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