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武艺的异想世界》首播亮眼 构筑神秘音乐梦境

来源:搜狐音乐
武艺
武艺

武艺
武艺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武艺刚刚结束2013年北京的首场Veelive演唱会,并且在演唱会上首次演唱了新唱片的新歌,不仅在当天掀起数度大合唱,更在演唱会结束之后,他的新唱片试听量在网上的点击率骤升,更成为近期音乐市场中的热门话题。

  因爱睡觉而被粉丝称为“睡眠小王子“的武艺,这一次,将他的梦境呈现在新专辑里,《武艺的异想世界》分别呈现了武艺成长后五个不同的角色,为大家带来梦幻音乐梦境,其中既有忧郁伤感的一面,也有跳跃活泼的阳光少年。作为90后新生代歌手,武艺一直在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看到不断进步,不断成长的他,在这五首形态各异的作品当中,武艺分别饰演了五个不同的角色,他用声音做出最好的表演,为我们讲述了五个不同的故事,五首歌中各不相同的角色在武艺的诠释下,也变得鲜活生动。

  新唱片在制作班底阵容上,依旧由上张与武艺有过默契合作的制作人刘大江统领把关,经过这次合作,刘大江也对武艺的进步赞不绝口,其声音的可塑性、情感的表达,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作为一名歌手,可圈可点。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06/n383498912.shtml report 1198 武艺武艺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武艺刚刚结束2013年北京的首场Veelive演唱会,并且在演唱会上首次演唱了新唱片的新歌,不仅在当天掀起数度大合唱,更在演唱会结束之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