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亚洲巅峰音乐节 > 2013亚洲巅峰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巅峰音乐节揭开面纱 世界顶尖乐队今晚在沪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Jamiroquai

 Jamiroquai

 Jamiroquai

  搜狐娱乐讯 亚洲巅峰音乐节Sonic Shanghai 2013,将于2013年8月17、18日在上海体育场、上海大舞台及周边区域火热开唱,继7月2日北京和23日成都发布会之后,8月6日音乐节举行了上海发布会。

  主办方代表上海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王建军等宣布了了音乐节所有舞台最终的阵容名单.本次,亚洲巅峰音乐节共设四个舞台:无懈可击舞台(Unbeatable Stage)、超音速舞台(Sonic Stage)、上海舞台(Shanghai Stage)以及偶像舞台(Idol Stage)。阵容方面,除了早前公布的11组艺人:英国流行天团Jamiroquai、美国顶级摇滚乐团Limp Bizkit、中国著名摇滚乐队黑豹乐队、音乐才子李泉、全球最顶级新金属乐队Korn、坚持自我并不断的积极尝试的催泪歌神杨宗纬、流行巨星韩庚以及来自台湾的绝世名伶范晓萱、文艺女爵杨乃文、有“摇滚青年精神食粮”之称的痛仰乐队、“英伦摇滚范儿”逃跑计划,主办方暗示最终还将有一名亚洲巨星会加盟今年的音乐节,4个舞台,共计4夜2天,近百小时的超级演出,众多音乐人用歌喉响应清扬“向世界炫出自己,让未来无懈可击”的精神,共同唱出代表亚洲巅峰力量的音乐激情,用音乐展现自己的个性态度!

  格莱美天团,首登大舞台

  在上海发布会现场,作为本届音乐节开场演唱会表演嘉宾的案英国流行天团Jamiroquai的出现引起了媒体强烈关注。

  据悉Jamiroquai上海演唱会自7月中正式开票以来,这支英国流行乐团即将于8月6日首登大舞台的消息,就点燃了上海乃至全国的购票热情。终于,在演唱会当天下午Jamiroquai一行六人抽空露面清扬无懈可击亚洲巅峰音乐节的上海发布会,万千歌迷终于得见这支摇滚天团的真颜。对于此次来沪演出,Jamiroquai异常兴奋地表示:“我们对中国充满好奇,这里的歌迷究竟多喜欢我们?请用你们的尖叫来回答。”是的, Jamiroquai邀请所有乐迷、观众一起展现自信,用音乐Show出自我的音乐态度!

  很多乐迷在此前一直绝望地认定:这一生,或许在国内都无法亲眼目睹Jamiroquai的Live演出。今年7月清扬无懈可击亚洲巅峰音乐节终于宣布Jamiroquai已接受邀请即将首次来到上海献唱于上海大舞台。消息一经透露,微博、微信上立即掀起一片期待热潮,众多专业音乐人士和乐迷纷纷购票期待在现场感受其音乐魅力。 随着8月6日这支曾获过格莱美奖的英国天团率先登上音乐节的Sonic Stage,中国乐迷终于得偿所愿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亚洲巅峰音乐节的号召力,据主办方透露,在邀请Jamiroquai的过程中,也经历了一番波折,但最终的结果,却让中国乐迷心满意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06/n383518320.shtml report 2330 JamiroquaiJamiroquaiJamiroquai搜狐娱乐讯亚洲巅峰音乐节SonicShanghai2013,将于2013年8月17、18日在上海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