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谈梦霄首张EP曝性感照 霄式情歌传递重生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谈梦霄首张EP曝性感照 霄式情歌传递重生力量 ]
谈梦霄EP宣传照
谈梦霄EP宣传照

谈梦霄情歌传递重生力量
谈梦霄情歌传递重生力量

谈梦霄未来感写真
谈梦霄未来感写真


  搜狐娱乐讯 拥有治愈系声线的人气歌手谈梦霄首张个人 EP 《寻花》上线一周,人气攀升,虏获都市男女听觉神经。在这张融合了多种曲风的 EP 中,谈梦霄或低吟、或高亢的“霄式情歌”魅力一览无余,而谈梦霄颇具辨识度的磁性嗓音,更成为偏爱治愈系情歌歌迷的首选。

  近日,谈梦霄曝光了一组性感宣传照。与这张专辑主打的情歌路线不同,在这组宣传照中,谈梦霄身着酷感皮衣,大秀美腿美胸,未来感十足。搭配“猫眼少女”造型,性感出镜的谈梦霄,看起来似乎并不像传统意义上的情歌女歌手那般柔弱多情,这另不少歌迷大呼意外。

  《寻花》宣传照一发布,不少歌迷便提出质疑,更有不少只闻其声、未见其人的歌迷直言,谈梦霄是他们见过的最性感的治愈系女歌手。谈梦霄透露,对于首张 EP ,她不仅在制作水准上精益求精,更希望能够最大限度的表达自己内心的音乐感悟和情感态度。而这组酷感十足,且尝试性感风的宣传照创意,也来自她自己。

  对于不少歌迷热赞其新歌强大的“治愈疗效”,谈梦霄也有着自己的解读:“新歌发布之后,听到很多歌迷的反馈,说霄式情歌是治愈系情歌。对我来说,情感的治愈并不仅仅意味着疗伤、遗忘,治愈的最后应该是一种重生,所以我在唱的时候,除了要求自己在感情和声音处理上更加细腻之外,还希望能够通过情歌传递力量。我希望歌迷们听完我的歌之后,不仅仅是触景生情、感同身受,还希望他们能够从歌曲和音乐中找到重生的力量。”

  而对于性感风宣传照,谈梦霄透露,最初公司的建议是顺应歌曲曲风,拍摄适合情歌路线的唯美风歌宣传照,而她则偏爱更具造型感的这套兼具酷感与性感的照片。“现代都市女性的情感困惑绝不仅仅是柔弱的被伤害类型,与其把自己弄得看起来伤痕累累,倒不如像这组又酷又性感的照片一样,在疗伤之后重新获得追求美和坚持自我的力量,这也是我希望在音乐中表达的情感态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07/n383573854.shtml report 1951 谈梦霄EP宣传照谈梦霄情歌传递重生力量谈梦霄未来感写真搜狐娱乐讯拥有治愈系声线的人气歌手谈梦霄首张个人EP《寻花》上线一周,人气攀升,虏获都市男女听觉神经。在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