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还俗僧人组合参加《民歌争霸》 遭网友质疑

来源:搜狐音乐
游子组合现场表演参赛曲目
游子组合现场表演参赛曲目

  近日在成都举办的 “民歌争霸-2013中国国际民歌大会”上,由还俗僧人所组成的“游子组合”脱颖而出晋级八强。而他们在活动现场所演唱的原创歌曲《游子吟》,网络视频的点击率早已过亿,续2012年的中国网络春晚、中国达人秀、我要上春晚等节目后,再次登上民歌争霸的舞台。

  曾经是僧人的身份的他们,红极网络的同时也开始备受争议,网友们纷纷质疑,和尚还俗参加民歌争霸,有搏出位和炒作嫌疑。当然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大师们用音乐的方式弘扬佛家思想,既特别又积攒正能量。还有网友调侃道,和尚也是人,是人就会有梦想,既然民歌争霸是一档平民节目,那和尚也是可以参加的,应当做到人人平等。而以上种种非议都并不是这支组合出来表演的真相。

  节目走红 选手遭质疑

  “民歌争霸-2013中国国际民歌大会”---是今年全新推出的一档大型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由于民歌市场不及流行音乐受大众追捧,《民歌争霸》也在开赛前并不太被看好。但在活动的首个落地赛区——成都站现场,节目便打出了响亮的第一炮。来自四川各地的千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此次寻音会,现场的表演异常火爆,颇具特色的表演内容和极为亲民的参与形式,也让《民歌争霸》节目引起广泛关注。

  还俗僧人组成的组合,以佛家法器作为乐器,在当天的选拔中成为民歌争霸成都站的首个8强晋级选手。赛后记者采访得知,这三名还俗僧人其实就是红极网络的“游子组合”,他们表示此次参加《民歌争霸》节目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如果晋级也是希望用音乐、歌词传达更多的心灵感悟。

  回归音乐 传播真善美

  据知情人爆料,“游子组合”的三名成员还未出家时就已是歌手,原名南方彝人组合。因为经历了一些情感和生活上的挫折与曲折,所以选择了出家静心。经过一段时间的修行之后,逐渐变得平和淡然,于是决定还俗重新回归音乐。三人把在佛家感悟和态度融入到了自己的音乐里,懂得了站在心灵更高处歌唱,用灵魂来歌唱。也希望能借住媒体的话语权,去传播弘扬佛教的真善美。三人还曾义演现场,号召良心食品。他们的歌曲宁静富有情感,让人听后不仅身心愉悦,更为这个硝烟滚滚的娱乐圈带来了稀缺的正能量。也有不少网友为他们加油打气,希望游子组合能在8月10日的民歌争霸群音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07/n383590047.shtml report 1395 游子组合现场表演参赛曲目近日在成都举办的“民歌争霸-2013中国国际民歌大会”上,由还俗僧人所组成的“游子组合”脱颖而出晋级八强。而他们在活动现场所演唱的原创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