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辰亦儒携手Olivia录央视七夕晚会 共同为爱高歌

来源:搜狐音乐
Olivia陶醉献唱
Olivia陶醉献唱

辰亦儒演唱个人新曲
辰亦儒演唱个人新曲

两人合影
两人合影

  近日,“阳光男孩”辰亦儒与师妹“亚洲传奇美声歌姬”Olivia王俪婷共同现身北京,参加央视主办的《星光璀璨2013世界情歌大汇》的录影。为配合中国传统浪漫节日“七夕”的到来,两人分别献唱了自己的情歌,而辰亦儒更是一人分饰两角,还担纲本次晚会的特邀嘉宾主持,让现场除了甜蜜色彩之外,也增添了不少欢乐。

  辰亦儒近期在忙于自己主演的新剧《我爱幸运七》的宣传工作,并为该剧演唱了《闻七起舞》、《交换人生》两首歌曲,此次也是辰亦儒自飞轮海组合单飞后首次独挑大梁演唱歌曲,在歌曲曝光后得到了广大歌迷的喜爱,并大呼期待辰亦儒的个人音乐作品早日面世。辰亦儒在台湾的忙碌工作中,特别抽出时间飞抵北京参加央视即将于七夕节播出《星光璀璨2013世界情歌大汇》,本次晚会邀请了11个国家和地区,近四十组国际顶级歌手参加的为“爱”而唱的大型活动,而辰亦儒现场也演绎了新作《交换人生》,单飞后的实力更是得到了全场歌迷的尖叫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辰亦儒除了是一名表演歌手外,更是本次节目的特邀嘉宾主持,在与来自韩国、泰国、越南以及印度等国家的歌手交谈中,都能应用相应的语言与对方沟通,使得晚会录制十分顺畅,而其饱含幽默的主持风格更是让现场的观众其乐融融。

  Olivia王俪婷在本次节目中也是作为新加坡优秀歌手的代表,为观众带来“七夕”的浪漫因素,身着白色飘逸长纱裙的她,在舞台上犹像为观众送出浪漫爱心的纯白女神。当晚,Olivia演唱了新专辑《等等》中的《同化》,这首歌曲十分贴合本次节目的主题,是在描述爱情里双方甜蜜的改变,两个原本不同想法的人,因为爱的力量互相影响,为了长远的相处磨掉个性上尖锐的一面、也放下了原本的倔将,就连相处上的磨擦也一天一天被磨光,变成生命共同体。而身为“亚洲传奇美声歌姬”的Olivia在驾驭各种曲风上都十分娴熟,此次也特别与央视第15届青歌赛流行组的冠军——“低音王子”王晰共同演唱了《你的眼神》,两人首次合作便体现了高度的默契,别样的演绎风格使观众均陶醉在其中。

  据悉,本次《星光璀璨2013世界情歌大汇》晚会将于8月13日农历七月初七――中国情人节“七夕节”在CCTV音乐频道播出,辰亦儒与Olivia王俪婷将与大家共度一个浪漫的传统佳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07/n383590604.shtml report 2092 Olivia陶醉献唱辰亦儒演唱个人新曲两人合影近日,“阳光男孩”辰亦儒与师妹“亚洲传奇美声歌姬”Olivia王俪婷共同现身北京,参加央视主办的《星光璀璨201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