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贾斯汀-比伯9月北京开唱 开票在即引歌迷疯狂

来源:搜狐音乐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国内大型活动运营机构太合互动昨日通过其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全球最受欢迎的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将于9月在北京举行演唱会!同时,这也将是其2013“相信”世界巡演落地中国的首场演出。消息一经发出, 便引发了权威媒体及无数歌迷的疯狂转发,想必这位小天王的空降,势必将为北京带来本年度最卖座的演出现场。

  集音乐创作才华、极具感染力的声线与舞蹈、完美外型于一身的国际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12岁时在YouTube网站上发表了亚瑟小子(Usher)、尼欧(Ne-Yo)等翻唱视频,瞬间以上百万的点击量令他蹿红全球,并被小岛唱片(Island Records)签下,在亚瑟小子的培养下正式出道。随后,首张专辑《我的世界》一经发表便获得空前成功,所有曲目均打入美国公告牌TOP100排行榜,成为史上首位获此佳绩的歌手。而此时的比伯已吸引了千万名来自世界各地忠实的“Beliebers” (比伯粉丝的名称,意为“相信比伯”)。

  如今,出道三年的贾斯汀·比伯已售出了1500万张专辑,在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157次巡演,并因其巨大的吸金力与持续旺盛的人气,蝉联了2011和2012年度福布斯全球巨星排行榜第三位。今年,比伯又凭借第三张专辑《相信》,使他成为史上第一位在18岁就收获5张冠军专辑的歌手,同时也让他与Jay-Z、披头士乐队以及保罗·麦卡特尼、Wings乐队并列齐名,成为第10位连续4年获得冠军专辑之位的歌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08/n383665132.shtml report 1022 贾斯汀·比伯国内大型活动运营机构太合互动昨日通过其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全球最受欢迎的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将于9月在北京举行演唱会!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