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二手玫瑰梳妆接客 三大猜想解密“前戏”

来源:搜狐音乐
一枝独秀上海金属前戏海报
一枝独秀上海金属前戏海报

服装曝光图
服装曝光图

  立秋已过,七夕将至,在各地摇滚乐迷磨刀霍霍向魔都的节奏里,二手玫瑰乐队新专辑《一枝独秀》上海首发演唱会终于进入了最后五天的倒计时。与开票时的高调宣传相比,最近乐队放出的官方新闻明显少了很多。但世间没有不透风的墙,笔者近日多方奔走,拦截各路小道消息,汇总所有蛛丝马迹,今日正式提出著名的“首发演出三大猜想”,为你抽丝剥茧,独家解密这场即将到来的“金属前戏”。

  猜想一、“强龙压不过地头蛇”PK“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势均力敌谁也别熊谁?

  这句微有“扇阴风点鬼火不挑事儿不舒服斯基”嫌疑的猜想,恰恰准确地道出了相当一部分观众内心的好奇。前有Jamiroquai等欧美大牌强力开场,后有Metallica、Aerosmith等国际一线来者不善,在铺天盖地洋气十足的演出宣传中,二手玫瑰的“金属前戏”还带着具有中国特色的土腥味,赤裸坦诚,一脸憨样。如果说八月的上海演出市场是一席西式盛宴,那么“金属前戏”就是跻身在鹅肝牛扒焗蜗牛之间一盆水灵灵的大拌菜——蘸酱还是送的。也许有人会问,异国饕餮当前,谁会去光顾一道坐在自家炕头都能吃到的家常菜?但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虽然不像前辈Metallica那样开票后瞬间沽请,但“金属前戏”门票销量也是一路飘红,因场馆容量有限,在多次上调出票上限、场地方忍无可忍后,经纪公司摩登天空不得不减少行业赠票及媒体邀请数量,顶着被同行谩骂被媒体封杀的压力,只为给持币待购的观众腾地方。

  猜想二、致敬Metallica催生最“无底裤”视听设计,三观端正者谢绝入内?

  作为酝酿八年的《一枝独秀》专辑首发演出,“金属前戏”的活动流程、环节设计自然而然成为了乐队的高度机密,任谁问起,乐队都是三缄其口,讳莫如深。而且从七月初、乐队利用排练时间设计演出细节开始,二手玫瑰的排练场所甚至也从固定的排练室变为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游击式作战。如此神秘的演出编排,不单摩登天空的工作人员无缘一探究竟,就连乐队嫡亲的经纪人黄燎原先生想要了解一下内幕,也被乐队无情地拒之门外。只有一位有缘人,曾有幸在乐队设计独家演出曲目和配套视频时进入排练室围观,但仅仅十分钟后就满脸宽面条泪地落荒而逃。事后接受笔者采访时他说,作为一个资深摇滚从业者,二手玫瑰当天正在推敲的曲目是有史以来他听过的最无底限的编排,而同时在投影上剪接的视频更是超越了无底限这个词。“就算你们向Metallica致敬也不能这么玩啊!让我看这么没有底限的东西还不如直接扒了我的底裤!”采访结束时,这位有缘人情绪异常激动。在此,笔者也严正发出警告:“金属前戏”演出中部分内容可能造成观众精神不适,为避免产生任何严重后果,各位观众请把三观留在家里,把底限与底裤一起脱在门外。

  猜想三、告别红配绿乡村屌丝风,二手玫瑰化身欧范儿贵公子?

  众所周知,与二手玫瑰相关的颜色基本只有两个——红配绿,这款中国东北的大被面儿经典花色在二手玫瑰身上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传承和发扬。很多观众认为,在关于“金属前戏”的种种猜测中,乐队的服装风格是最没有悬念的。然而最新情报显示,在《一枝独秀》的首发式上,二手玫瑰将告别大面积的红绿配色,走起高端典雅的欧陆时尚风情。笔者从某些不能说太细的渠道获取二手玫瑰演出服谍照一张,图片表明,新服装以深沉的黑色为主色调,搭配各种性感又时尚的欧式设计,如蕾丝,低胸,超短,透视;再辅以中国风味十足的流云盘扣、宽束腰,以及代表二手玫瑰独家特色的红绿撞色小领结和缎面玫瑰花……岂止是风骚,简直就是风骚!鉴于目前没有任何信息表明这场演出中乐队将会加入女乐手,所以请大家自觉忽略这款演出服貌似是女装的事实,并请大胆猜测这件衣服将要花落谁家。是神经兮兮的姚澜?是孤独的诗人强子?还是跟女装一点儿打不上边儿的帅气鼓手孙权?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将在八月十二日晚八点半,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The Mixing Room揭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08/n383693184.shtml report 2471 一枝独秀上海金属前戏海报服装曝光图立秋已过,七夕将至,在各地摇滚乐迷磨刀霍霍向魔都的节奏里,二手玫瑰乐队新专辑《一枝独秀》上海首发演唱会终于进入了最后五天的倒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