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VeeLive演唱会 > 2013VeeLive演唱会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曾轶可备战北京个唱 专注唱歌拒绝浮夸

来源:搜狐娱乐
曾轶可演唱会海报
曾轶可演唱会海报


  8月16日,曾轶可将第二次登上ThinkPad Space(位于万事达中心内)的舞台,举办天娱Veelive系列演唱会之曾轶可“会飞的贼”个人演唱会。近期,曾轶可正在紧锣密鼓的积极备战演唱会。

  据悉,在此次演唱会筹备初期,曾轶可将自己这一年对音乐的感知和沉淀全部诉说给导演组,她执意取消过多的歌舞表演,不要过多浮夸的东西,只想专注的在台上唱歌。虽然没有太多浮夸奢华的东西,但是对于此次演唱会,曾轶可表现出充分的自信。

  Veelive演唱会的概念是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演唱会和歌友会,它不仅将为现场观众带来更加情景化、梦幻化的歌舞表演,并且更加注重与艺人新专辑主题的贴合和与粉丝的亲密互动,而每一位到场的粉丝从入场前至演出结束,都将感受到VIP式的至尊体验。去年Veelive演唱会的举办可谓是大获成功,而在全新一季的Veelive系列演唱会中,会保留去年大受追捧的音乐剧及握手会环节,还会针对每一个歌手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独一无二的音乐空间。也就是说Veelive系列演唱会中,每个艺人都会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给歌迷一种不同于以往演唱会的享受。那么擅长创作的曾轶可是不是会在演唱会现场原创歌曲回馈现场歌迷呢?8月16日我们拭目以待,抢票热线400610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08/n383703411.shtml report 933 曾轶可演唱会海报8月16日,曾轶可将第二次登上ThinkPadSpace(位于万事达中心内)的舞台,举办天娱Veelive系列演唱会之曾轶可“会飞的贼”个人演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