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坤新歌《快枪手》首秀获好评 高唱欢乐英雄

来源:搜狐音乐
杨坤
杨坤

  近日,歌手杨坤推出了全新单曲《快枪手》。作为2013年新专辑的首波预热主打,《快枪手》和它的名字一样颇具“快”的气势,歌曲一经推出便快速升温,仅一周时间就已登陆于各大排行榜前十甲的位置,可谓来势汹汹,“快枪”味十足。

  《快枪手》采用了新歌和MV双首发的模式,许多音乐网站和视频网站均对《快枪手》进行了醒目的推荐。制作精良的歌曲加上杨坤目前超高的人气,极大的激发了网友们视听和评论的热情,几乎每家网站的视听页面下都有为数众多的评论,有的甚至达到上千条之多。有网友表示,老牌唱将不仅改做主持,还能当枪手,从去年的32郎变成了今年的32行;也有网友调侃道,仅仅是看到歌名就已忍不住想要评论一番;同时,更多人对杨坤一改往日忧郁范,演唱如此欢乐的歌曲感到新颖和惊喜。

  据了解,《快枪手》是一首杨坤向美国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致敬的作品,创作灵感来源于昆汀的新作《被解救的姜戈》,影片中姜戈的成长经历和英雄气概是促使杨坤谱写《快枪手》的主要动机。这样一首饱含欢乐英雄主义的歌曲势必让所有喜欢他的乐迷感受到一个不同的杨坤。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09/n383774268.shtml report 849 杨坤近日,歌手杨坤推出了全新单曲《快枪手》。作为2013年新专辑的首波预热主打,《快枪手》和它的名字一样颇具“快”的气势,歌曲一经推出便快速升温,仅一周时间就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