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信乐团助力谈梦霄 《出发》劲吹古典摇滚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信乐团助力谈梦霄 《出发》劲吹古典摇滚风 ]
谈梦霄
谈梦霄


  搜狐娱乐讯 8月,实力女歌手谈梦霄首张个人 EP 主打歌《出发》强势来袭。这首由信乐团班底为谈梦霄量身打造的单曲,从霄式高亢音质高调出发,为流行乐坛出来一股古典摇滚风。

  摇滚精神融合古典民乐 信乐团强势班底合力打造单曲《出发》

  《出发》由台湾著名音乐人孙志群担纲制作人,他曾是台湾乐坛及摇滚圈最受追捧的著名吉他手之一,更是台湾天团信乐团的核心成员,在流行乐与摇滚献唱呈现上独具慧眼。这一次,孙志群亲力担纲单曲《出发》的编曲及全程制作工作,将信乐团的摇滚精神与古典民乐相融合,全面采用真乐器配搭,将吉他、贝司、与二胡巧妙混搭结合,更将霄式声线完美融合其中,呈现多层质感。

  单曲《出发》不仅让歌迷能够迅速而立体的感受到谈梦霄的极致声线,更有着新生姿态的励志意义,而这更是如今流行乐坛缺少的独特曲风。主打单曲的制作过程中,更辛苦耗时一个多月,邀请到众多优秀幕后音乐人倾力协助,其中不乏为众多大牌操刀的一线混录师张宪华,信乐团著名鼓手迈可,以及信乐团演唱会御用二胡乐手的全程加盟。作为新人的谈梦霄,首张个人 EP 就能得到众多资深前辈助力,她将一路心怀感恩、一路坚持,每次汲取之后的发声都将是蜕变过后不断的出发。

  谈梦霄《出发》为独立新女性发声

  谈梦霄首张个人 EP 发行之后,细腻磁性,且充满情感力量的“霄式情歌”让谈梦霄拥有了大批歌迷,专辑主打歌《出发》更成为很多歌迷粉丝的最爱单曲。《出发》从女生独立主义勇敢出发,脱颖而出一种敢爱敢恨的霄式主义新生姿态。这首歌从女生的角度阐述,在遇到任何难逾越的伤痛时,除了要勇敢承受,更需要重新出发。

  此前,拥有治愈系声线的谈梦霄推出了酷感前卫、性感十足的专辑宣传照,引发网友热议。 在这组照片中,谈梦霄身着酷感皮衣,大秀美腿美胸,未来感十足。搭配“猫眼少女”造型,性感出镜的谈梦霄,看起来似乎并不像传统意义上的情歌女歌手那般柔弱多情,这另不少歌迷大呼意外。而谈梦霄则表示,之所以最终选择这组极具反差效果的照片,是因为她希望歌迷不仅更够在这些情歌中感同身受,还希望他们能从歌曲中找到不一样的重生力量:“《出发》就是一首鼓励时下女生要坚信:更自信、自爱的存在才是最好的绽放自我的方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09/n383776332.shtml report 1379 谈梦霄搜狐娱乐讯8月,实力女歌手谈梦霄首张个人EP主打歌《出发》强势来袭。这首由信乐团班底为谈梦霄量身打造的单曲,从霄式高亢音质高调出发,为流行乐坛出来一股古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