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玉刚《四美图》收官 《昭君出塞》年底呈现

来源:搜狐音乐
李玉刚饰演西施
李玉刚饰演西施

李玉刚饰演昭君
李玉刚饰演昭君

李玉刚向观众挥手致谢
李玉刚向观众挥手致谢


  李玉刚大型原创歌舞诗剧《四美图》,全国巡演历时一个月,辗转13个城市,连续上演15场,再度创造场场爆满的奇观。8月10日,《四美图》在河南艺术中心连续上演两场,为这次的巡演旅程圆满画上句号。

  从2011年9月14日在国家大剧院首演,截至目前,《四美图》已经在国内外上演三十余场,接连创下场场爆满的奇观。而李玉刚强大的粉丝群也让全国观众震惊不已,每一场演出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铁杆“刚丝”支持,其中,不乏海外粉丝团体。大批粉丝甚至追随演出团队一场不落的观看演出。因为李玉刚表演艺术的独特性,粉丝们在演出现场对李玉刚的配合也很有特色。当李玉刚以古装美人的形象出现在舞台上,他们都会静静的、目不转睛的观赏,情绪随着台上“角色”的情绪起伏变化。但是当李玉刚着男装时尚、帅气的出现在舞台上,他们的情绪也会随之爆发,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有趣的是手中的灯牌会在同一时间统一亮起,不管是“真爱粉丝群”还是“学生刚丝团体”抑或是“国际粉丝团”,承载的都是对李玉刚满怀的爱,对李玉刚艺术追求路途中支持和陪伴。这样的盛况不仅让李玉刚及全体演职人员信心倍增,也让李玉刚在一次次的演绎中不断升华和超越,这次的巡演虽然强度、密度非常大,但是观众看到都是最精致的版本。据悉,此次巡演过后《四美图》将被“封箱”暂别舞台,经过李玉刚以及主创团改良的优质版本,会在日后最合适的时间,以全新的面貌呈现给观众。

  在《四美图》巡演期间,李玉刚调动一切可利用的休息时间,与《昭君出塞》的主创团队不断开会商讨新剧的创作。对李玉刚而言,休息成为他这段时间以来的奢侈品,在青岛演出之后,李玉刚在自己的微博上写出了“告别青岛,来到烟台!明日启程郑州!腰有些盯不住,但已看到胜利的曙光!”。即便如此,李玉刚坦言很享受在舞台上绽放的每一分钟。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我还没有把自己表演形式、门类上升到理论高度,所以现在只是行走在这样一条路上,有各种各样的困难,有需要废寝忘食去努力学习的地方。我还在积累、努力学习和打基础的阶段,我会扎扎实实地做作品。”(摄影/张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12/n383933845.shtml report 2024 李玉刚饰演西施李玉刚饰演昭君李玉刚向观众挥手致谢李玉刚大型原创歌舞诗剧《四美图》,全国巡演历时一个月,辗转13个城市,连续上演15场,再度创造场场爆满的奇观。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