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子千裸照曝光 忆童年理解刘家昌严厉教育

来源:搜狐音乐
刘子千裸照曝光
刘子千裸照曝光

刘子千忆童年理解刘家昌严厉教育
刘子千忆童年理解刘家昌严厉教育


  日前,台湾歌手刘子千推出了最新专辑《都是爱》后备受关注,专辑已在台湾G-Music排行榜蝉联2周冠军,骄人的成绩也充分给予了他在音乐方面的肯定。近日他三岁时的裸照曝光,照片中的小子千,调皮自摸,模样可爱。回忆起自己童年时代父亲刘家昌的打骂教育,表示现在知道了那是父亲非常爱自己的表现。

  三岁裸照曝光要求遮“重要部位”

  近日流出的刘子千3岁时裸照让人大叹子千小时候便露出帅帅正太模样,极其可爱。原来这是一张很有童年记忆感的照片,子千的妈妈甄珍笑说:“这是他洗完澡不肯穿衣服,就拍下來。”刘子千也急说:“在重要部位一定要打马赛克!”

  《都是爱》专辑蝉联两周冠军 忆成长路谢父爱如山

  刘子千近期推出最新专辑《都是爱》蝉联2周g-music榜冠军,成绩亮眼,《都是爱》MV翻车引话题,第2波主打《怕想起妳》MV女主角又在片尾车祸,他自嘲:“当我MV女主角都蛮惨!”

  对于在成长过程中父亲刘家昌对自己的爱,刘子千表示:“爸爸很严格,是采取打骂教育。那时候大概10岁,想从台湾运脚踏车到美国,出海关他觉得我为脚踏车拖大家时间,一脚就踢过来,美国对这种事很敏感,警察冲过來围住他还拔枪,后来我跟警察说只是在玩,警察才走。他不把爱说出口,但我知道他爱我”。据悉,刘子千与父亲刘家昌平日忙于工作很少互动,但父子默默关心对方。刘家昌沒有手机,刘子千为方便跟父亲联络,花2万元买iPhone当父亲节礼物,他说:“希望能够锁定他的行踪!”。刘子千2年前以父亲刘家昌创作的《念你》爆红,一度被传父子间有心结,今年他制作专辑《都是爱》,刘家昌沒出面但默默关心,上月他香港发片,记者会上,刘家昌动用娱乐圈人脉,亲自拨打电话邀艺人到场支持,事后也打电话鼓励他,令他感动不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12/n383939765.shtml report 1549 刘子千裸照曝光刘子千忆童年理解刘家昌严厉教育日前,台湾歌手刘子千推出了最新专辑《都是爱》后备受关注,专辑已在台湾G-Music排行榜蝉联2周冠军,骄人的成绩也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