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晨演唱会揭开神秘面纱 好莱坞特效团队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魏晨演唱会揭开神秘面纱 好莱坞特效团队助阵]
魏晨演唱会机械战士造型
魏晨演唱会机械战士造型

魏晨和周煜壹合影
魏晨和周煜壹合影

  搜狐娱乐讯 8月10日晚,“2013MusicRadio魏晨MyWay北京演唱会”在众人翘首期盼中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MyWay”作为魏晨演唱会的专属品牌,从音乐制作、舞美设计、服装造型和宣传物等都做足了功夫,大玩创新科技未来元素,力图打造一场极具创意的演唱会。由好莱坞大片《钢铁侠》的盔甲设计制作团队“周煜壹工作室”打造的机械战士造型成为演唱会最大的神秘点,受到了广大粉丝的热捧。

  “钢铁侠”空降工体

  周煜壹作为魏晨好友,曾赴美国好莱坞学习工作多年并曾参与《钢铁侠》、《星际迷航》等多部好莱坞大片特效制作,受邀携“周煜壹工作室”团队延续好莱坞的设计风格和技术理念,专为魏晨在2013“MyWay”演唱会舞台上打造一身神秘炫酷的机械盔甲。当晚魏晨的机械手臂和面具使其一改乖乖形象,展现了他霸气的一面。在演唱会开场前,整个舞台被IMAX巨幕所遮挡,始终保持着神秘感,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一部超级科幻大片。画面中,时空突然闪现,在一群科学家的研究中,一具名叫“魏晨”的机器人被科学家们制造出来,而他有一颗不愿被束缚和控制的“敢为”之心。此时,巨幕落下,机甲战士装扮的魏晨穿越时空突降舞台,引得歌迷们疯狂尖叫。魏晨以一首改编版《V Space》揭开了,演唱会的整个舞台效果炫酷超前,所有观众跟随魏晨的节奏穿梭进入一个超时空科幻世界中,感受一个未来机械战士的“MyWay”精神。而整个舞台就像是一个机器人的头部,一对眼睛的变化,让现场观众深入魏晨的内心世界。在魏晨与“周煜壹工作室”每名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下,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视听盛宴。魏晨坦言国内特效团队不输好莱坞。

  周煜壹曾获得国内多项模型大奖。早期代表作品《荒村客栈》、《钢铁侠》、《地心游记》、《捉迷藏》等经典影片奠定了他国内行业领军人物的地位,在好莱坞学习和工作的日子里,周煜钇曾参与过“钢铁侠”的制作,2010年其制作的独立电影《捉迷藏》荣获最佳作品奖。

  “周煜壹工作室” 是“造梦大师影业”旗下一家专门提供影视机械设定、特效模型、特效化妆、影视特效前后期等综合解决方案的视觉特效团队。2010年周煜壹本人将其在好莱坞特效行业多年的技术、经验与理念带回国内并与一群充满梦想和激情的年轻艺术家联手组建了这支国内顶级特效团队,并正竭力填补中国原创科幻电影市场上的空白。

  周煜壹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电影特效技术不仅在电影领域找到了一席之地,甚至还在悄然改变着演唱会的历史。如今观众对于演唱会视觉要求越来越高,近几年高科技在演唱会的应用成为一种新的流行趋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13/n384034021.shtml report 1894 魏晨演唱会机械战士造型魏晨和周煜壹合影搜狐娱乐讯8月10日晚,“2013MusicRadio魏晨MyWay北京演唱会”在众人翘首期盼中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