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静新歌MV郭鑫客串情侣档 亲密动作考验演技

来源:搜狐音乐
重现泰坦尼克号经典动作
重现泰坦尼克号经典动作

撕毁合照
撕毁合照

郭静复制人墙
郭静复制人墙


  今天(8/13)是七夕情人节,“双郭”郭静和郭鑫只能当无缘的情人!即将在八月底推出《致纯静》新歌加精选的郭静,日前拍摄首波主打《你眼中的我》MV,原本与郭鑫饰演情侣档,两人却还没牵手就分手!因为主打歌被选为三立华剧《幸福选择题》搭片尾曲,歌词重新量剧订做,导致MV剧本大修,牵动拍摄计划一波三折,从国外取景转为澎湖拍摄,最后又错过档期改到内湖棚拍。连郭静只能苦笑说,明明都是湖,落差也太大了。男主角戏份也因为歌词调整被大删,从影片合拍变成剩下照片合影。歌词大调整,加上郭静开始《超级偶像8》主持密集录像,让“双郭”无缘情侣档,原本有机会出国拍MV谈场异国恋,最后沦为照片恋人。被工作人员笑称或许是冥冥注定,中了“同姓不宜交往”的老观念魔咒。

  郭静推出精选辑唱纯爱经典,也向经典爱情电影致敬。原本MV导演林炳存设定男主角戏分只剩下合照撕毁后的肩膀一角,只需要临演不用露脸,拍照当天却因为郭鑫意外出现在摄影棚,临时被抓来客串,重新续缘担纲情侣合影。“双郭”见面两分钟就必须立刻入戏,亲密动作连拍考验演技。两人信手拈来摆出各种情侣合照POSE,还扮演起萝丝杰克,重现电影《铁达尼号》双臂张开的经典动作。

  郭静在精选辑里一人分饰两角,短发俏丽代表乐观开朗的郭静,长发优雅则代表忧郁深沉的另一种郭静,在剧里疗情伤,撕毁所有与郭鑫的合照,贴满一整面都是剩郭静的独照,郭静形容自己多了很多分身,组成壮观的“郭静复制人墙”。但郭静说自己房间绝不会这样作,私下的她其实是一个会看照片回忆过去的人,一旦看到不开心的照片,心情会立刻荡到了谷底,但她也不会选择撕照片,而是“会把照片收集起来,放到最深最深的角落去,永远都不会再翻到最好。”

  一直与搭剧结缘的郭静,从未出道就以“Claire”名字开始在偶像剧初试啼声被留意,之后张张专辑都有搭剧,今年以《你眼中的我》再度抡元。发过6张专辑,至今已累积近20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搭剧歌,在数字音乐平台总点播歌数已突破8000万次,数字成绩斐然,让郭静也从纯爱天后荣登为“最佳戏剧主题曲女神”!

  喜欢设计与插画的郭静,以《你眼中的我》的眼睛概念,推出由她亲自手绘设计的限量版纸相机明星商品,两款外壳版本在博客来上架不到一周就销售一空,也让跨界设计的郭静备受肯定。只是设计时正逢配唱期间,新歌《你眼中的我》为了更符合剧情,求好心切与剧组前前后后讨论改了几次歌词,唱了很多版本才定案,还要构思专辑预购礼、和纸相机明星商品画设计,又碰上《超级偶像8》主持录像,大小事撞在一起的庞大压力让郭静失眠了,几次录音都饱受影响。制作人下令要调整作息,才又重拾声音的甜美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13/n384058949.shtml report 2266 重现泰坦尼克号经典动作撕毁合照郭静复制人墙今天(8/13)是七夕情人节,“双郭”郭静和郭鑫只能当无缘的情人!即将在八月底推出《致纯静》新歌加精选的郭静,日前拍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