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池与蔡健雅“合体发声” 唱响七夕抱憾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金池
金池

  歌手金池从首季“中国好声音”中演绎《夜夜夜夜》成为经典,到2013年获得《全球华语榜中榜》金曲奖,一直以她独特的“磨砂嗓”向听众传递她对音乐认真执着的态度,再此之后却一直未有新作出炉。而在本月13日,被冠以“治愈系灵魂歌者”的她,终于带着全新单曲《对的人 错的时候》深情唱响七夕,与蔡健雅携手演绎一段认真女人的歌与情。

  金池:离开爱无憾 与蔡健雅“合体发声”

  金池2013全新专辑推出第一支主打序曲——《对的人 错的时候》,阐述关于错过爱人的遗憾故事。歌词中“相遇自有理由,好情人不难求”这样的自我安慰心声,也同时安抚着每个人对于已逝情感的深深缅怀遗憾之情。歌曲无论从曲风上的编排还是歌手的演唱方式,金池都以释然的态度去表现。这首新曲金池摈弃了歇斯底里、悲悲戚戚的唱腔,用柔和叙事的感觉抒发对过去豁达放开。金池在该曲中直白表露独立的态度:女人在结束一段爱情以后,不要以怨妇的形象示人,爱自己才能得到新生。

  《对的人 错的时候》作为新专辑主打首波金曲,特别邀请了金牌音乐制作人蔡健雅为金池量身打造,加之金池本身细腻又充满质感的声线演绎,诚意十足。同属于治愈系的两位情感歌手,在创作这首情歌的时候,有着独特却默契的心灵共鸣。也正因为双方在情感上的许多共识,金池也能一击即中,唱出蔡健雅所想。制作人蔡健雅坦言,《对的人 错的时候》在金池的演绎下格外打动自己,在别人看来这是一首低吟的歌,却因有了金池在演唱上的独特表达,效果非凡。还不吝啬称赞只有金池才能表达这么深刻透彻,直抵心灵柔软处。金池获知蔡健雅优赞感慨与蔡老师合作时光相当愉快,收获颇多。评价蔡健雅“老师很认真,要求完美,所以能呈现那么好的作品,两个认真的女人所碰撞出来的火花,使得整首歌曲能独特感人”。

  蔡健雅挑“最佳战友”助阵 金池巧遇李宗盛忘掉矜持

  除此之外,金池还吐槽蔡健雅是一位十分严苛“挑剔”的制作人,录音老师搬出各式各样的麦克风让金池试唱,在试唱无数支麦克风之后,蔡健雅才决定哪只麦成为真正最适合金池嗓音的专属麦克风。《对的人错的时候》正是这位“最佳战友”全力助阵的结果。金池还爆料蔡健雅对自己要求:不要柔美漂亮的声音,要最真实的声音,就给我金池的声音! 这让金池决心拼了命唱到飚泪。而在录音间巧遇华语流行乐教父李宗盛,让金池大呼幸运。即使是再矜持不善主动的自己,也能瞬间变身粉丝主动上前讨合照,抹掉眼泪绽放笑容的金池让工作人员哭笑不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14/n384155210.shtml report 2686 金池歌手金池从首季“中国好声音”中演绎《夜夜夜夜》成为经典,到2013年获得《全球华语榜中榜》金曲奖,一直以她独特的“磨砂嗓”向听众传递她对音乐认真执着的态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