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VeeLive演唱会 > 2013VeeLive演唱会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曾轶可veelive再开唱 歌迷“求赐”女神郭碧婷

来源:搜狐音乐
 


  8月16日,曾轶可将再次登上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的舞台,举办天娱传媒Veelive系列演唱会之曾轶可“会飞的贼”个人演唱会。距离演唱会仅有最后两天时间,曾轶可每天都专注于各种准备及与乐队的排练中,歌迷们也纷纷表示,非常开心曾轶可带着新的作品再度开唱,更是有歌迷在网络上留言,一起合作《女人的秘密》的郭碧婷会不会给曾轶可送上祝福呢?求导演组“赐”女神。

  对于此次演唱会,曾轶可嫣然充满了信心。她表示,自信,是源自于之前的准备与积累,只要之前积极准备,用心对待,演唱会上就有信心把最好的带给歌迷。刚发行新专辑不久的曾轶可,近期不仅要加紧为演唱会排练,还要为新专辑做宣传,可谓行程满满。但是曾轶可也表示,虽然行程很满,但是还是会分配好时间,哪怕再忙,也会抽时间出来为演唱会排练,虽然有时太忙,不得不到晚上才开始排练,但也会努力做到更好,要为8月16日来到现场的歌迷感受到不同以往简单在台上唱歌的自己。据导演组透露,作为曾轶可多年的工作伙伴,大家都倾力打造一台属于“曾轶可式”风格的演唱会,也希望能有一些特别的元素出现在演唱会现场。

  在去年曾轶可veelive演唱会现场,好友刘亦菲就出现在了最前排的观众席中,不少歌迷透过大屏幕看到“神仙姐姐”后发出阵阵尖叫,原来两人在电影合作之后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所有刘亦菲的鼎力支持自然是在情理之中。此次带着最新唱片《会飞的贼》再次开唱的她又会给歌迷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近期因电影《小时代》大火的宅男女神郭碧婷也成为了歌迷所讨论的话题,郭碧婷和曾轶可合作拍摄的《女人的秘密》在各大视频网上的点击率也是屡创新高,成为热门搜索视频之一。很多关心和支持曾轶可的歌迷就在网络上留言,不知道导演组是否会设计这样的“惊喜大礼”,让女神郭碧婷空降veelive现场。

  8月16日当晚,曾轶可独一无二的歌声就将响彻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的上空,在这次演唱会中,她不仅会演唱新专辑的中自己创作的所有歌曲,还将颠覆自我,大玩分裂,并且曾轶可还邀请了在音乐节中与自己多次合作的好友“黑帮乐队”现场鼎力相助,相信好友之间的配合一定是天衣无缝。订票热线400610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15/n384219909.shtml report 1295 8月16日,曾轶可将再次登上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的舞台,举办天娱传媒Veelive系列演唱会之曾轶可“会飞的贼”个人演唱会。距离演唱会仅有最后两天时间,曾轶可每天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