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魔音次世代创双排键组合 唱响壮乡原生态

来源:搜狐娱乐
魔音次世代创双排键组合
魔音次世代创双排键组合

 

唱响壮乡原生态
唱响壮乡原生态


  搜狐娱乐讯 近几年,在歌坛涌现出一大批具有原生态唱法的个人或者组合,而能把原生态唱法坚持下去,并且唱红唱响的并不多,来自广西的GenXduo(魔音次世代)却颠覆了这种常规,将“壮乡原生态”的美妙音乐唱出广西、唱响全国。GenXduo(魔音次世代)的表演可以用座无虚席来形容,独特的双排键演出形式更是轰动全国,得到了不少听众和专业人士的认可和关注。记者对GenXduo(魔音次世代)成功的背后故事进行了采访,一探GenXduo的真面目。

  据记者了解,GenXduo(魔音次世代)是中国首组女子双排键魔音演唱组合,这种独特的表演形式是其经纪公司为两名成员量身打造的,两名组合成员都是多才多艺的实力唱将,兼具美貌与智慧,是不可多得的音乐人才。组合成员刘倍伶在演奏中舞蹈、在舞蹈中演奏,双手双脚同时在三排琴键上起舞,主唱刘瑶琳演唱的同时表演DJ打碟,双排键和DJ电音打碟表演形式风格多变的演奏与各种唱法之间的自由转换配合,实现多种乐器的音效,即可演奏出百人乐团的效果,惟妙惟肖,音效逼真,将人带入如痴如醉的画面。经纪公司更是花费巨资汇集了时下最具实力的音乐制作团队,还特邀御用化妆师常千千(广西首席化妆师)设计最具时尚性、观赏性、演艺性的舞台造型。在经过精心的打造和严格的训练后,GenXduo(魔音次世代)一出道便受到广泛的关注,在缤纷的音乐界独树一帜。

  GenXduo(魔音次世代)主打以随着岁月保留下来的广西原生态音乐元素改编成时尚电音唱法的歌曲为主,以推动广西少数民族文化,在全国打出一张带有“壮乡原生态”的时尚电音音乐王牌为目的。据悉,广西原生态音乐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人类文明的结晶,做为壮乡明星的GenXduo(魔音次世代)有责任也有义务将广西原有生态音乐发扬光大,结合时下的流行元素,让更多的人认识原生态音乐,喜欢原生态音乐,其代表作品《唱着山歌等你来》,翻唱经典却别有韵味,已经成为向全国展示广西民族文化的重要作品。

  带着浓浓壮乡特色的GenXduo(魔音次世代)已经成为广西人的骄傲,是广西原生态音乐的继续者和发扬者。听众和专家都对GenXduo(魔音次世代)的这一表演形式表示了赞同,不仅在广西、在全国都需要这样的声音,这样的年轻人,我们的传统文化才不会丢失,传统音乐才会得以传承。据记者了解到,GenXduo(魔音次世代)的双排键魔音演唱方法已经被人们接受和喜爱,风格多变的演出形式总是带给人们意想之外的惊喜;GenXduo(魔音次世代)会坚持“壮乡原生态”的唱法,不断努力,不断进步,创造出更多具有广西特色的优秀作品呈现给广大听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16/n384317153.shtml report 1881 魔音次世代创双排键组合唱响壮乡原生态搜狐娱乐讯近几年,在歌坛涌现出一大批具有原生态唱法的个人或者组合,而能把原生态唱法坚持下去,并且唱红唱响的并不多,来自广西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魔音次世代创双排键组合 唱响壮乡原生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