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二手玫瑰新专辑盛夏绽放 现场火爆一票难求

来源:搜狐娱乐
二手玫瑰新专辑盛夏绽放
二手玫瑰新专辑盛夏绽放

  二手玫瑰乐队新专辑《一枝独秀》已于8月12日正式发售,数字版专辑也于昨日上线。8月12日,新专辑首发演唱会“金属前戏”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音乐俱乐部热力开唱,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歌迷挤在法定容纳800人的演出现场,摇着二人转的红绿扇子躁足两个小时。不但摇滚界知名人士悉数到场,更有众多当代艺术家前来祝贺。这场名副其实的“金属前戏”让全场所有人浑身湿透,娇喘连连。当晚二手玫瑰乐队不仅演出了新专辑中的全部曲目,更用首首经典老歌一次又一次撩拨着观众的热情,使得现场气氛数次到达高潮。

  《Fade to black》+《夜深了》,神编曲致敬金属祖师爷

  8月13、14日美国著名金属乐队Metallica首度来华演出,作为这场金属盛宴的头盘,二手玫瑰乐队当天的节目编排也煞费苦心。开场曲目《夜深了》一改往日乡村秧歌的味道,大玩金属风,更嫁接了Metallica经典之作《Fade to black》(《黑暗中消逝》),横跨两种风格的神编曲直接引爆全场。《Fade to black》是一首描写死亡的歌曲,细腻的歌词与撕心裂肺的旋律被众多歌迷誉为“让人绝望欲死的圣歌”。在新专辑发布会这样的场合大胆使用这首歌曲的元素,除了向史上最伟大的金属乐队致敬外,也隐含着乐队一贯对人性与世情的思考与自省。正如乐队经纪人黄燎原先生所说,摇滚,就是时刻对世俗生活保持警惕。

  两小时毫无尿点,中场休息也掀全场高潮

  二手玫瑰乐队新专辑首发演唱会的视频制作也颇有亮点,尤其是中场休息时播放的大尺度乐队短片,更让全场观众高呼“无法直视”。短片素材来自于乐队过去几年演出路上的视频资料,外景场地遍布世界各地。为了整片的震撼力与冲击力达到预期效果,乐队吉他手姚澜与贝斯手李自强均作出了极大的自我牺牲,甚至不惜全裸出镜。这段二人一丝不挂在烈日当头的沙漠中你侬我侬、忒煞情多的镜头,毫无疑问成为全片中最有“基情”的桥段,也成为当晚全场观众最为津津乐道的场景。

  票务处遭黄牛党围堵,现场门票供不应求

  由于场地严格限制入场人数,现场票理所当然成为了抢手货。12日下午4点左右就有大量的黄牛党开始聚集在地铁出口、场地四周,向来往的行人低价收购余票。演出开始前更有不少黄牛拉帮结伙,直接堵在票务处门口,企图阻拦歌迷通过正当渠道购票。演出还没开始普通站票就已售完,演出开始后半个小时,所有的VIP票也被抢购一空,但还有大批的歌迷源源不断地赶来围聚在场地门口,演出负责人只能与场地方紧急协商现场印票,但临时加印的一百张票也在半小时内被歌迷抢空。出于对安全的考虑,场地方拒绝再次印票,使得很多没有买到票的歌迷抱憾离去。

  二手玫瑰乐队的“乐经”之旅到此已可以画上圆满的句号,然而对乐队本身、以及所有热爱二手玫瑰的乐迷来说,这只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每个欢乐的时代,背后都是眼泪。而当你明白这句话的时候,一个伟大的时代也许已经结束了。二手玫瑰就在这时代的交替变换中,用一种看似庸俗低劣、荒诞不经的手段,苦苦捍卫着一副百折不挠、坚持批判的灵魂。时代的更迭会改变很多东西,但只要你真的想屹立在岁月里,岁月里就会有你的位置。就如同二手玫瑰,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在中国摇滚的历史中占据了一席之地,成为时光流逝也无法带走的——“一枝独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16/n384317433.shtml report 1840 二手玫瑰新专辑盛夏绽放二手玫瑰乐队新专辑《一枝独秀》已于8月12日正式发售,数字版专辑也于昨日上线。8月12日,新专辑首发演唱会“金属前戏”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二手玫瑰新专辑盛夏绽放 现场火爆一票难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