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思涵助阵中国梦之声决战倒数 首唱《不想醒》

来源:搜狐音乐
刘思涵
刘思涵

刘思涵
刘思涵

  8月18日,《中国梦之声》举办了“总决选冲刺倒计时”活动,刘思涵携手何大为、郭帅等人气学员,一起为歌迷们带来了最后一场梦之声仲夏清凉夜。刘思涵首次演唱了最近发行的个人单曲《不想醒》,赢得了歌迷们热烈的掌声。新单曲《不想醒》发行几日就荣获百度新歌榜的第四名,并一举夺得青檬流行歌曲榜冠军的好成绩。刘思涵在现场感谢歌迷们的大力支持,并与歌迷们喝起交杯酒亲切互动,另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中国梦之声学员闭关休战 举办倒计时活动冲刺总决选

  为了更好地准备这场巅峰对决,东方卫视突破原版模式流程,特意安排让6强学员“闭关休战”两周(包括18日本周日停播),并在“闭关休战”期间汇集业内各路音乐高手,为六强学员编排了大量新歌,创作和排练了《中国梦之声》的多首原创歌曲奉献给观众。在18日下午,中国梦之声“总决选倒计时”活动圆满完成,刘思涵、何大为等人气学员也参加了活动为进入总决选的6位学员加油,一起冲刺总决选,也为梦之声的仲夏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刘思涵内地首唱《不想醒》 与歌迷喝交杯酒亲密互动

  刘思涵出席了中国梦之声的总决选倒计时活动,并首次演唱了自己最近发行的单曲《不想醒》。《不想醒》是由刘思涵自己填词,曾获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创作歌手黄建为谱曲,金曲制作人陈建骐老师制作。刘思涵在歌词中写下了自己对音乐梦想的坚持,她写道:“生活充满了选择,人们总是在说别做梦了,倒不如轻松些过,世界如此不平静,我还不想醒”。《不想醒》首发即获得百度新歌榜的第四名,在青檬流行音乐榜上榜首周便获得了冠军的好成绩。刘思涵在现场感谢歌迷对她的支持,并首次献唱《不想醒》答谢歌迷,获得了现场歌迷的大力赞赏,在互动环节中,刘思涵与热情的歌迷们亲密互动,大喝交杯酒,将现场的气氛掀至高潮。歌迷们也期待刘思涵尽快发行个人专辑,继续聆听她的天使之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19/n384497247.shtml report 1572 刘思涵刘思涵8月18日,《中国梦之声》举办了“总决选冲刺倒计时”活动,刘思涵携手何大为、郭帅等人气学员,一起为歌迷们带来了最后一场梦之声仲夏清凉夜。刘思涵首次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