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亚洲青春派同台演出 EXO视孙楠为榜样

来源:搜狐音乐
孙楠后台与EXO交流
孙楠后台与EXO交流

孙楠、EXO后台合影
孙楠、EXO后台合影

  近日,内地乐坛“一哥”孙楠现身亚洲青春派盛典,领取“最具影响力歌手”奖及担任表演嘉宾,期间孙楠频频惊现网络红语,逗得吴宗宪、杨钰莹与现场观众大笑。而韩国当红偶像组合EXO也现身晚会,并在后台向孙楠致敬。

  当晚盛典现场,孙楠为观众带来“楠得精彩”系列《迫不及待》、《拯救》、《风往北吹》、《不见不散》四首经典曲目串烧,而在表演阶段,孙楠也是精心带上了自己的专属乐队,无论从音响效果还是舞台魅力,都频繁惹的全场“奶粉”尖叫不已,足以显示“一哥”风范。

  EXO后台致敬偶像孙楠,期待合作

  当天晚上,韩国当红偶像组合EXO也现身晚会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热情高涨的开场曲,现场粉丝尖叫不已。而在演出后台的走道,更引起一阵骚动:原来是EXO组合12人集体倾巢出动跑到孙楠的休息室,为向自己心中的偶像孙楠致敬。EXO称:孙楠大哥在韩国非常火,是韩国最受欢迎的内地歌手,今天来内地表演又同台,故此抓紧机会相见,自己一直以孙楠大哥为目标,向他学习。但EXO组合也集体“抱怨”称:孙楠大哥歌太难唱了,每次唱完都感觉费了一半嗓子,在乐坛孙楠大哥是独一无二的好嗓音,专业敬业的态度更是后辈学习的榜样。

  或许是见到偶像的缘故,EXO队员显得有点拘谨,反而孙楠十分亲切的用韩语跟成员打招呼及逐一握手,在一轮韩语后,EXO队长吴亦凡、鹿晗等4位来自中国的队员表明了“自家人”身分时,孙楠立马又用青岛话跟他们开起了玩笑,完全没有“一哥”的架势,现场气氛立马活跃起来。孙楠最后笑称:自己刚刚看了EXO的开场表演,特别震撼、特别帅,希望有机会也能够向他们学习舞蹈,一起合作,令一众EXO成员当场受宠若惊,佩服楠哥的亲切和风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20/n384605133.shtml report 2756 孙楠后台与EXO交流孙楠、EXO后台合影近日,内地乐坛“一哥”孙楠现身亚洲青春派盛典,领取“最具影响力歌手”奖及担任表演嘉宾,期间孙楠频频惊现网络红语,逗得吴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